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的應許無論多少,在 耶穌基督里都是是的;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10 1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我們而言,所有的是什麼?願 天父指示我們明白;
:我只知道,如今照著你所傳的福音信從了聖經,然後也說了方言,其它的,沒有別的了;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 約翰上聖殿去。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周濟。
他看見彼得 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周濟。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甚麼。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 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 神。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 神;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周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 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甚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
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著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亞伯拉罕 以撒 雅各的 神,就是我們列祖的 神,已經榮耀了 他的僕人 耶穌;
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 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 他。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 主, 神卻叫 他從死里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我們因信 他的名, 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
正是 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弟兄們,我曉得你們做這事是出於不知,你們的官長也是如此。
但 神曾藉著眾先知的口,預言 基督將要受害,就這樣應驗了。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 主面前來到;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 基督耶穌降臨。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 神從創世以來,藉著 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摩西曾說: 主 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 他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凡不聽從那先知的,必要從民中全然滅絕。從撒母耳以來的眾先知,凡說預言的,也都說到這些日子。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 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 你的後裔得福。
神既興起 他的僕人,就先差 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迴轉,離開罪惡。
聽道之人有許多信了,男丁的數目約到五千。
這是使徒們所有的,也是我們所有的;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永遠遠都是一樣的;
我們所承受的是使徒們所承受的,並無分別;
我們與他們同有一位 主,同是一個信,同受一個洗;
同是 基督的身體,同飲於一位 聖靈;
一神,就是使徒們和我們的父,超乎使徒們和我們之上,貫乎使徒們和我們之中,也住在使徒們和我們之內。
不再分我們和使徒們;我們和使徒們成了一;
阿們
哈利路亞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 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我們所承受的是使徒們所承受的,並無分別;
:我怎樣才能行出使徒們和你所行的呢?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眾人一見 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 他的安。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甚麼?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到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 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
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 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阿, 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 我這裡來罷。他們就帶了他來。
他一見 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
回答說:從小的時候。鬼屢次把他扔在火里 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甚麼,求 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 主幫助。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 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但 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 他說:我們為甚麼不能行這神跡呢?
我們如何才能與 你一樣,將這神跡行出來呢?
耶穌說:非用禱告,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
我說的是禁食禱告;
人不是單靠食物活著,乃是靠著 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話;
狗靠狗食,豬靠豬料;
屬 神的人靠 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話活著;
神的話就是 神的靈,與肉體是沒有益處;
讓 聖靈替我們祈求 父,成就一切所當成就的;
我已禁食,且禱告著;所以我可以;
因為我不再憑著自己行事;我單單憑著 神的靈;
我隨從 聖靈說話和行事,所以我可以;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