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西千年古寺遭打壓 紅色住持自曝信黨第一

[複製鏈接]

1070

主題

1134

帖子

8092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山西省聖泉寺(網路圖片)

曾經香火旺盛的千年古寺——山西省聖泉寺遭中共當局滋擾,僧侶被當局加緊管控和洗腦,官派的該寺新任住持自稱:要把黨放在第一位,不聽黨的話就是造反。



《寒冬》4月9日刊發報導繼續關注中共當局迫害宗教信仰的強硬政策,報導指出,即使是被中共認可的宗教場所也不斷遭到迫害。比如坐落在山西省陽泉市郊區辛興村的聖泉寺就是其中一例。

據悉,聖泉寺始建於唐代(公元7-10世紀),擁有一千多年歷史。該寺在文革時期遭到嚴重毀壞,寺內雕像幾乎被洗劫一空。1993年,定慧法師出任聖泉寺住持,他帶領寺內僧侶籌資修復寺廟建築並擴充了建築群,共耗資3000多萬元人民幣(超過440萬美元),僧侶也增至100多人,該寺成為當地佛教活動的中心。

但在當局的打壓下,聖泉寺逐步沒落,面臨關閉。《寒冬》指出,自2017年開始,當地宗教局要求該寺縮小寺院規模,並勒令拆毀寺廟建築。2018年,宗教局以擴建的寺廟「質量不合格」為由,先後將該寺三處擴建的建築群全部拆毀,只保留擴建前的小廟宇,並將大部分僧人驅逐出寺。寺院內一尊高18米的佛像也被拆除,其它原本放在室內的佛像被遺棄在該寺被拆毀的擴建建築的房檐下。

報導引述觀察者說,中共政府通常會以「質量不合格」「消防措施不達標」等理由關閉、拆毀宗教場所,目的就是將其鎮壓宗教的行為「合法」化。

另外,《寒冬》引述一位要求匿名的佛教徒說,當局還企圖加強對僧人的思想轉化。聖泉寺現任住持一召是由中共任命的,從2014年開始接替定慧法師擔任住持。這位新住持十分配合當局的強拆政策,曾說無論在什麼地方,要把黨放在第一位,不聽黨的話就是造反,即便拜佛也得先感謝黨。

在這位「紅色」住持協助下,中共陽泉市宗教局經常要求寺內僧人抄寫黨規、政府各類文件,由住持交到佛教協會,政府人員還不定時對寺內僧侶實行考核。

當地一位佛教徒說:「出家人原本應該念經拜佛,現在卻被迫念政府文件、拜共產黨了。」他認為中共打擊宗教萬變不離其宗,就是要達到讓宗教消失這一最終目的。

中共宗教局長曾自曝要在地球上消滅所有的宗教

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揚無神論,不但大肆破壞中華傳統文化,還從內部滲透中國傳統宗教,宗教實際上已變成中共官場,各級都有黨的「書記」,並且由屬於直接是政府部門的宗教局領導。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協會與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協會,在其發起書中都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這從本質上摧毀了人們對宗教的信仰。

前中國建設部高級結構工程師何立志,曾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透露,早年曾親眼看過時任中共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局長的葉小文(1995年—2009年擔任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局長),對中央機關和國務院各大部委黨委書記舉辦的一次講座視頻。

這位宗教局長曝稱,共產黨最終要在地球上消滅所有的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

葉小文坦言,共產黨會通過三個手段來實施:一、把那個少數民族的宗教首領,比如西藏的喇嘛也好,班禪也好,請到北京來給你高官做,讓你享受生活,給你最優厚的待遇,讓你忘掉什麼信教。

另外一個手段就是,對於不服從的這些宗教領袖或門派掌門,就是那些不聽中共的人,進行嚴厲打擊,投到監獄里,不能給他生存空間。

第三個手段,就是在廣大的信教地區,大力加強無神論的教育,讓年輕人,讓新一代人不再相信他們的父輩。這樣,這些地區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老的信教人慢慢不存在了。把這個信教的人數控制到最低,逐漸減少,最終達到這個宗教不再存在。

見證葉小文這一講話的何立志表示,事實上,中共所承認的、由中共直接操控的所謂官辦宗教,早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宗教,這個官辦宗教就是中共的喉舌,共產黨說什麼它就跟著說什麼,在需要的時候替中共發聲。

請看更多內容:
https://github.com/yowping/repo1/blob/master/oGate.m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