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懷孕3個月出現胎停跡象,醫生一個建議,幾天後孕媽感激不盡

[複製鏈接]

109

主題

109

帖子

677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xiaoya123 發表於 2019-4-9 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懷孕的媽媽都是喜悅的,而且整個家庭都是非常的開心,畢竟家裡即將誕生一位小天使,想必剛成為父母的夫妻都是十分的激動,而剛剛懷孕的孕媽也是十分的小心,無論是在吃的這一方面,還是在走路運動這一方面都是特別的小心和注意,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傷害到了胎兒。

  很多的孕媽在懷孕期間最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胎停的情況發生,根據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懷孕的人數特別多,而出現胎停的幾率竟然占整個懷孕人數的23.72%,這個數字雖然不大,但卻也十分的恐怖,有時候即使孕媽和家人特別的小心翼翼了,可還是避免不了這個情況的發生,實在是讓人特別的害怕。

  

  孕媽發現胎停,險些流產,還好醫生醫術高明!

  娜娜今年29歲,前一段時間剛被檢查出來懷孕,真是讓一家人高興壞了,娜娜結婚已經有5年了,但是因為和老公工作忙,所以就一直沒有時間要孩子,但是耐不住公公婆婆想要抱孫子,而且也因為這件事和婆婆一家鬧了很多矛盾,所以就覺得和老公要個孩子。

  正當全家人特別高興的時候,娜娜卻感覺自己的肚子不對勁,而且前幾天出現的孕吐也突然消失了,於是娜娜就向剛生完孩子的同事請教,問這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同事就對娜娜說,這特別像胎停的現象,這可把娜娜一家人嚇壞了,連忙帶娜娜去醫院進行檢查。

  在檢查的過程當中,醫生說已經檢查不到孩子的心跳了,很可能已經不再發育了,這讓一旁的家人已經嚇傻了,婆婆更是差點暈了過去,這個時候娜娜的老公就問醫生是不是要準備進行流產?可是醫生的回答卻是先不著急,你過幾天再來,娜娜的老公看到醫生都這麼說了,就準備過幾天再來進行流產。

  到了家之後,娜娜還是不相信孩子已經胎停了,所以和老公就又去了另一家醫院進行檢查,但是結果也是和剛才那一家醫院一樣,孩子已經沒有了心跳,這個時候老公和娜娜就覺得孩子已經沒有了心跳,為什麼在等幾天才能做流產,這醫生是不是不會看啊。

  過了幾天之後,娜娜和老公就又去了這家醫院,找到了這個醫生,沒想到這個醫生也不提流產的事情,直接讓娜娜又重新做了一次減產,這次檢查醫生告訴娜娜一件,孩子已經有了心跳,現在沒事了,這讓娜娜一家高興壞了,一個勁的給醫生道謝。

  

  醫生如果發現了孩子出現了胎停的現象,為什麼不建議直接流產呢?

  其實在懷孕期間出現胎停的情況很常見,關於胎停的原因也是特別的複雜,除了孕媽可以自我感覺出來的胎停,醫院判斷胎停也是有一套標準的,因此醫生大都是不建議直接進行流產,雖然娜娜是幸運的,可並不是每一個孕媽出現胎停胎兒都可以保住。

  孕媽因胎停痛失寶寶

  小敏也是一位孕媽,懷孕也已經2個月了,那天也是突然發現自己的孕吐現象減輕了,以為是自己吃東西的原因,所以就沒有在意,可是過了幾天之後,小敏感覺特別不對勁,就和老公去醫院進行檢查,可是到了醫院醫生直接告訴小敏孩子出現了胎停,而且已經沒有了呼吸,必須馬上流產,小敏嚇懵了。

  醫生說如果感覺不舒服就直接來醫院檢查孩子還可以保住,主要就是來的時間太晚了,這讓小敏一家特別的傷心。

  

  那麼在平時孕媽該如何自己檢查胎停呢?

  一:突然見紅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屬於自然流產,如果出現這樣的現象就要抓緊去醫院。

  二:突然孕吐減輕

  如果一開始出現噁心、嘔吐的反應很劇烈,但是突然這樣的情況沒有了,或者減輕了,就一定要重視了。

  有很多孕媽並沒有出現胎停的現象,但還是導致了胎兒的夭折,這樣的情況大多都是孩子自身有缺陷,所以這樣的孩子也是不可以要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