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往事後來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從0開始99 發表於 2019-4-8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月的風甚是心機,挽起耳畔邊遺落的青絲,擾亂沉思的眼眸;四月的雨略顯惆悵,彳亍在石階的青苔,漂泊在遊人的長衫,它是自由的,也是身不由己……算不上刻骨銘心,也談不上戀戀不忘,可能是自己戀舊!

曾經,你是我生命的二分之一。那時候,沉淪於指尖的溫柔,兩廂情願的無所顧忌,年輕氣盛的傲嬌任性,耳畔流不盡的私語是愛情的模樣。可時間和現實會教會我們做人,愛情的琉璃曇花一現,落入塵埃激起不安的思緒。

人,這輩子最害怕的莫過於後來成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可骨感的現實會讓每一個感性的人變得很理性,理性的代價最有可能是自己成為了曾經最討厭的樣子。世界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一切皆有定數,所謂的定數便是順其自然。遇見誰,愛上誰,錯過誰,傷害誰,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人習慣傷害,就得有人習慣承受。只是我不可能習慣承受,我也傷害不了你。愛上你,我變得很計較,計較你對我的態度,計較你不接電話,不回簡訊,計較你會先睡著,計較吃東西只會我喂你,你從來不會喂我……變得很多慮,當我閨蜜的感情生活遇到問題,只會向你傾訴;我們的感情有了小坎坷,你也只會找她吐露時,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局外人......變得卑微,是我適應了你的生活。我順應你的時間安排去和你聊天,即使犧牲自己的計劃;順應你的生活習慣,你只要給我消息,我便想盡辦法給你回應,只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會及時的出現……每天,除了上班,我用自己三分之二的時間和你聊天,而你呢?

其實,可能放過彼此才是最好的選擇。當兩個人愛情到了沒有感情可言,那是多麼可悲。趁當下大家都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年紀,何不勇敢瀟灑一次。現在的模樣是我不可以接受的。

曾經我憧憬的愛情是簡單的被他呵護,被他寵溺,我沖他撒嬌,他會給我想要的溫暖,專屬的寵愛。即使是異地戀,曾經我們也有過甜蜜的時光。現在,除了你的傷害,我的忍受,三天兩頭的鬱悶,我們之間還有什麼?

就到這吧!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往事不再回首,後來不在奢求,當下坦蕩放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