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末日表演

[複製鏈接]

205

主題

205

帖子

34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iaoyu401 發表於 2019-4-8 0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隱居良久終於復出的郭文貴又干成了三件「大事」:抱緊班農謀詭計、強撐場面挽自尊、割指蓄鬍以明志。說白了其實就是郭文貴實在沒錢了,只好抱緊老大哥班農的大腿,極力掩飾自己窮途末路的窘境,企圖在頹勢之中站穩腳跟。大勢已去的郭文貴試圖憑藉一己之力扶大廈之將傾,又是寫血書,又是留鬍子,長期的高壓狀態下顯然已經神智不清,「喜馬拉雅大業」尚未完成,「郭戰神」的身軀就已經搖搖欲墜了。
絕地求生 抱緊班農謀詭計
對文貴而言,眼看著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法治基金」無人問津是最為煎熬的事情,這可是其斂財續命的關鍵。於是,班農、伍爾西等幾個過氣「前白宮網紅」組建的草根組織——「美國當前危險委員會」的橫空出世,讓垂死掙扎的郭文貴看到了救命稻草。郭文貴憑藉著敏銳的「投機者嗅覺」,毫不猶豫地抱緊了「老夥計」班農的大腿,文貴心中明白,班農作為「法治基金」和「美國當前危險委員」的參與者,對於撮合「法治基金」和「美當前危險委員會」的「政治聯姻」有著不可替代的橋樑作用。借著「美當前危險委員會」的「東風」,郭文貴期望趁機再度炒熱「法治基金」,繼續開展其斂財大計。除此之外,將「法治基金」和「美當前危險委員會」捆綁,也有利於郭文貴通過班農結識「美當前危險委員會」中的其他人員,為其日後的造勢行動添加籌碼,從而達到「一石二鳥」的目的。
欲蓋彌彰 強撐場面挽自尊
前段時間諸如PAX訴訟、法庭質詢等事件已經使得文貴「窮光蛋」之名昭然若揭,如果文貴想要繼續借「法治基金」斂財,當務之急必然是重塑自己的「富豪」形象,向小螞蟻們展現「法治基金」的渾厚實力,方才能給徘徊不定者吃下一顆定心丸。於是,在近日直播中的郭文貴狂妄放言稱:目前「法治基金」中的捐款有70%都是其和其家族基金捐的,後續其將再捐助10億美元給「法治基金」。郭文貴急於向公眾證明「法治基金」是多麼的眾望所歸,可全然忽略了其信口開河留下的漏洞。如若真如文貴所言,有「多個超過20億的捐助者和很多2億美元以上的捐助者」在先,捐了「法治基金」所有捐款70%的郭文貴怕是要拿出來近百億美元才行。文貴這彷彿患上了「數字躁狂症」的說話方式,非但不會有一丁點感染人心的作用,反而會使人越發看清其欲蓋彌彰的嘴臉。
瘋魔錶演 割指蓄鬍以明志
害了「瘋魔症」的郭文貴沒等「被陷害」就已經開始自殘了。可能是以往類似「無人機事件」的賊喊捉賊的把戲都玩膩了,郭文貴這次想玩個新鮮的,於是就把手指劃破、鬍子蓄長以表明自己「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堅定信念。不過,以郭文貴目前面臨的螞蟻幫內動蕩不安、經濟資金無以為繼、非法居留岌岌可危等現狀來看,怕是把所有手指都划爛、鬍子長到地上也完成不了其「喜馬拉雅」的大業。割指也好,蓄鬍也罷,郭文貴無非就是想挽救一下自己已經崩塌殆盡的人設,想藉機改頭換面,以一個犀利的「郭大叔」面貌重新塑造自己在小螞蟻心目中的形象。且不說到底有多少小螞蟻會吃這套,光是看到郭文貴直播中的「瘋魔症」表演就會令人心中打起退堂鼓,如此走火入魔的表現著實令人心生懼意,除了如躲瘋子般躲得遠遠地就再無其他所想。
昔日的「戰神」早已變成了喜劇演員,而他的末日表演也快要接近尾聲了。每當郭文貴的一曲唱罷,總令觀眾心生留戀,真不知時日無多的郭文貴還能為我們呈現幾次如此歡樂的表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