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耶穌與我同在,沒有我難成的事;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7 1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有說不盡的恩惠;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是以色列的 聖者;
按肉體說, 神兒子 我主 耶穌基督是從大衛後裔生的;
按 聖善的靈說,因從死里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我們從 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 他的名信服真道;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 耶穌基督的人。
我要說的是,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不是照著他所無的,乃是照著他所有的,為他成就;
靠著加給我們力量的 主耶穌基督,我們凡事都能做。
或卑賤,或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 主耶穌基督總叫我不偏不倚;
或向左,或向右, 他總在背後指示我當走的路;
爸爸是校長,老叔也是校長;老叔是爸爸退下來后,老叔接續當校長;
我心想,爸爸和老叔真厲害;
我還想,爸爸那個年代,只上了小學五年,老叔不過高中文化,他們哥倆怎麼這麼厲害啊!
這事我不能做,那事我也不行,你為何喊我去呢?
耶和華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
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榨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基甸說:主啊,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的事呢?
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 耶和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麽?
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哪裡呢?
現在 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 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麽?
基甸說: 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
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耶和華與我同在,沒有我難成的事!
我們這些為 主所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神要揀選這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神要使 基督耶穌成為我們的智慧 公義 聖潔 救贖。叫我們誇口,指著 主誇口;
我們得在 基督耶穌里,是本乎 神;
耶和華與我同在,沒有我難成的事
我有 耶穌的印記,人不能再攪擾我;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