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民間組織虛張聲勢,百官弔唁啼笑皆非

[複製鏈接]

9

主題

19

帖子

16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7
V字特工隊 發表於 2019-4-3 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隱身二十幾日的文貴,表面上淡出視野,背地裡小動作不斷:先是聯合班農一起折騰一台名為「美國當前危機委員會」的新戲碼,再則反覆炒作自家白事,只好宣布復出直播挽救人氣。只可惜種種「高招」皆是雷聲大雨點小,再虛張聲勢也收不回散去的人心。
自吹自擂委員會 軍師班農忙遊說
「爆料革命」偃旗息鼓、「法治基金」收不抵支、「螞蟻幫」消極怠工,「美國當前危機委員會」成了文貴近日炒作的核心。可惜這委員會並沒有丁點政府背景,無非是美國一些中國問題研究人員為延續冷戰思維而成立的機構、參與者多是一些前政府官員,且都上了年紀,這類組織在美國多如牛毛,沒有絲毫公信力和影響力,無非是埋沒在千千萬萬民間組織里最不起眼的一個。
而往日風光無限的白宮「軍師」班農寄人籬下,為了與郭文貴共謀不義之財全世界到處遊說,不可謂不盡職。無奈應者寥寥,日本演說選擇極度反華排華的APA酒店便是一目了然——除非本身帶有極端民粹主義的情緒,又會有誰來關注這二人的無稽之談呢?委員會之炒作,不過希望僅剩無幾蟻友們不要離開,極力證明雖然已無料,卻多少還有些許存在的意義,國際影響力更不過是無稽之談。
多國使節發唁電 各路大臣傳奏摺
這十幾日來,「郭媒體」描繪一副封建帝制王朝昏君理政的場景,可謂做到了惟妙惟肖:白馬素車、披麻戴孝、每日早朝間聽取各部門大臣秉奏要事,還接到各國領導人發來的唁電。雖說文貴撒謊毫不新鮮,可這類各國使節憑弔這類謊話也真叫人哭笑不得:就算是美國總統母親病故,也都不曾見如此大張旗鼓、百官弔唁的陣勢,且不正是文貴這類看著央視聯播長大的「白手套」的慣性思維么?
我們姑且可以相信,阿貴的手機都在手下處保管,信息都是由法務、媒體、安保等多個小組每天向他彙報,可是我們真的不能理解,文貴執著於「不用手機」一事究竟有何意義——因為他之前用手機做的事情,現在一樣不落下都在做,無非一群馬仔替他做了「用眼看手機」這一動作而已。本質上郭文貴既沒有離開手機,也沒有禁網守孝的誠意。一邊說自己要盡孝守喪,一邊在過度消費亡母之殤,阿貴啊,我敢問一句你於心何忍?
闊別已久欲出山  獨木難支人心散
自文貴從3月9日離開公眾視線到現在,雖表面沒有直播爆料,但是其實背地裡也是小動作不斷:拿著小螞蟻的賬號在油管上曬著假擬的捐款單,每日更新小螞蟻粗製濫造的廉價小視頻,生怕在自己「離任」的這三星期里螞蟻幫分崩離析,法治基金無人過問,也是「煞費苦心」。這不,眼看著「三星期」的守孝期限要過去了。急不可耐的文貴就忙著要小螞蟻透露自己即將要出來複播的消息,像極了過氣十八線小網紅的垂死掙扎。
老實說,長時間沒看到郭文貴的直播,竟然有些想念。我們還真想看看阿貴還能創造出怎樣爆炸性的醜聞。沒有了爆料革命,生活缺少了一份茶餘飯後談資,彷彿一出荒誕劇演到高潮戛然而止,頗為寂寞。不過在此也還是奉勸文貴一句,不要太心急啊,小心心急吃不成熱豆腐,還急火攻心傷了自己的身體。
拿自家私事作坑蒙拐騙的資本,拿他人組織做標榜自身的手段——文貴種種恣意妄為、啼笑皆非,其人其心該用怎樣的話語來形容?敢問郭文貴一句:虛張聲勢,心可能安?恣意妄為,夜可能寐否?

9

主題

19

帖子

16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7
 樓主| V字特工隊 發表於 2019-4-3 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大家多多評論,各抒己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2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