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寫給自己的十封信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從0開始99 發表於 2019-4-2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寫給以往
你可能墜落過,憂鬱過,經歷過。你可能恨著上天,恨著傷害你的人。你完全可以這樣,因為沒人會斥責你,你可以盡情發泄你壓抑很久的情緒,甚至詛咒別人一輩子。
但似乎你忘記了一件事,沒有傷害你的人,你也不會成長!

寫給成長
你或許感嘆著流年的飛逝,感觸到歲月的不饒人。你可能抱怨,也可能在慢慢飛逝的歲月中,學會珍惜。這是成長,你無法逃脫的成長,不過,當你學會珍惜時,你也就適應了成長,懂得了身邊的美好!

寫給美好
你在追求著美好,或許極致會是你堅定不移的目標。這沒錯,從某些方面說,這就是一種堅持夢想並且能持之以恆的美德。但或許,你並沒發現,你在過分追求極致中早已沒了那種美好,就算你達到了別人沒有達到的高度,就算,你一直都在極致上跺步,上蒼也會宣布你一生孤獨。

寫給孤獨
你或許單身已久,早已品味了孤獨,你或許封閉自己,遠離了人潮的宣洩。但我堅信,你並不孤獨,或者說,你孤獨的是心,並不是人!你可能一直想不通這點,甚至根本就是莫名的情緒而已,這我理解,就像鑽進一個死胡同的人,能出來也需要時間!所以,你並不需要苦惱!

寫給苦惱
人生太多艱難,太多苦惱,你或許為此抱怨著什麼,也可能不畏艱辛困難 依舊在流年的路上挺進。不管怎樣,對待苦惱方法千萬種,但唯一不能選的,那就是放棄!

寫給放棄
太難,或許是你放棄的理由,你完全可以這樣!因為沒人會說你什麼,他們所知道的,唯一僅僅是少了一個對手,成功更近了一分。這就是現實與社會,你放棄,就意味著別人成功,而你變得一無是處,這點特別是在對待事業上。

寫給事業
你或許失敗過,也或許被事業打的很慘,在如今的職場道路上,成功的希望真的渺茫無期。你可以以此為理由放棄或著想不開。這點,我理解,但告誡你的是,縱是成功渺茫,放棄卻是註定失敗!

寫給失敗
或許失敗是你經常做到的事,也或許失敗是你自始至終唯一的一次,甚至還有可能失敗是你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不管是那種情況,我只堅信第一種,那才是你的實力,因為你從來沒想過放棄,即使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也沒打擊到你的信心,這才像是我希望的你。

寫給希望
你會幻想,你會傻笑,你會渴望著某種希望,甚至僅僅只是空想!不管怎樣,至少你有了夢想,有了夢想就有了資本與希望。但是,不是有了夢想就有了成功,這點你要明白,若是你一輩子空想,你也不會得到什麼未來!

寫給未來
你或許對未來充滿希望,你或許對以後有著絕對的信心,當然,也可能是反者,甚至膽怯著未來。在這點上前者很好,但後者千萬不要去涉足,因為那會使你徹底失敗。所以不管以後會怎樣,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挫折,我希望你選擇前者並且始終為此努力著。切忌,不要遇事失敗,後續不在!

人生只有一次,凡事慎重而行!
u=1527155008,2930647063&fm=27&gp=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