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經這些你堅信的用車知識,但其實都是謠言!

[複製鏈接]

29

主題

73

帖子

25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9
望天海魚 發表於 2019-4-2 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時代的進步,很多在民間所的傳言也會慢慢的被打破,而這些被打破的傳言都統稱為了謠言,在汽車界也一樣,由於以往國內的消費者對於汽車的認知比較低,甚至有些完全不懂車,很容易就被一些所謂謠言誤導,比如說從關車門的聲音判斷車的質量等等。不過,事到如今也依然有不少的人被某些汽車謠言所誤導,比如說下面這5點。
1、有天窗會降低車輛的安全性
如果說車有天窗會降低其安全性,那不如連側窗都不要,豈不是顯得更加安全?在汽車的結構中,車輛頂部的結構的是採用多根縱置鋼樑來保證車身頂部剛性,因此在這些縱置鋼樑中間開個天窗是不會影響到車身安全性的。
2、防爆胎不會爆胎
防爆胎並不是不會爆胎,防爆胎與普通輪胎一樣,也是會爆胎的。防爆胎還有一個名稱叫做泄氣保用輪胎,防爆胎主要功效是在輪胎泄氣的時候依然能夠的繼續行駛,並且減低普通輪胎氣壓不足的時候所造成的損害。但是當達到爆胎的條件的時候,防爆胎也一樣會發生爆炸。此外,防爆胎的舒適性也相對會差點。
3、汽油標號越高,動力更強,更耐用
汽油標號的高低只是代表的汽油抗爆性的好壞而已,汽油標號並不能代表汽油的質量的好壞,因此汽油標號高,並不會讓發動機爆發出的更高的扭矩或者馬力。雖然曾經有測試汽油標號高比較標號低的油稍微耐用(行駛距離長點),但問題高標號汽油貴,換算下來還是一樣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