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售旺季特招電商人員:eBay零售兼職人員 - 兼職/合作

[複製鏈接]

37

主題

41

帖子

27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xd0001 發表於 2019-3-29 2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公司誠招兼職銷售推廣人員本公司專業從事網路國際電商平台銷售業務,擁有具有優勢的產品品牌以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已經形成成熟的產品供應和運作模式。銷售前景非常樂觀。
現公司需要繼續擴大銷售領域,拓展客戶群,決定招募在美國的想賺外快的兄弟姐妹們或留學生兼職(如果銷售能力優秀完全可以稱為你的職業)。
1.工作介紹(美國境內不限地域,不限工作時間) 我司為一家商務諮詢服務類公司,主要是幫助中國賣家在海外電子商務網站上提升銷量。
2.收入待遇 每當你在平台完成一筆訂單,我們都會根據訂單的額度,給予你8%-12%訂單額度的提成(因產品價格基數大,所以比例下每筆提成實際收入可觀)。我們是單筆結算提成制合作的,所以一般每筆訂單$10-30左右,那麼一天如果有10筆訂單,都是你推薦人所購買,那麼你一天的收入,就會有$10-$30,如果你的人緣廣泛,推廣能力強,完全可以作為你的全職來運作。
3.業務範圍 我們的市場主要針對美國的當地人。不需要每天上下班,不需要每天固定時間。只要你想賺錢,隨時隨地你自己做自己的老闆。
4.合作聯繫方式 如果你對這份兼職感興趣,或者你認為你的能力可以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回報。
Q Q  : 1942409653
微 信 :we92821
Email:1942409653@qq.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