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說說朱一龍

[複製鏈接]

19

主題

40

帖子

274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74
公子景 發表於 2019-3-28 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讓我感到吃驚的,並不是朱一龍的演技有多好,而是他在表演上的進步太神速了。說實話,我沒覺得他有多帥,真的只有普通好看而已。而他的好看和他的體重成反比,越瘦越好看。顴骨凹下去的時候,眼睛很大,鼻樑很挺,有一種清冷高貴的氣質。咳咳,說回演技。小電影階段不必說了,表演很稚嫩,就是磨練演技。馮豆子屬於早期角色中,塑造得比較出彩的。可能與對戲的前輩們有關係,對戲的演員水平高,他自然就進步大。遲瑞和傅紅雪這兩個角色,他非常用心,憑藉日積月累的技能和請神上身的浸入式表演方式,來塑造角色。你看他演的人物,沒有他自己的影子,也沒有以前演過的角色的影子。共情能力超強。大家津津樂道的沈巍和羅浮生,又是另外一個階段了。他運用各種微表情來表達情緒,會給角色設計小細節。但微表情依然有表演的痕迹,而且痕迹明顯。像一張完美的試卷,填滿了標準答案。沈巍階段,我被「半夜放血」那段表演震驚了。我大呼卧槽,我竟然忽略了這麼好的一個年輕演員,以前一點兒也沒注意到!但同時又很遺憾,如果有好的導演調教他,說不定他的演技會更自然些。總不至於讓人遺憾,演得真好,只感覺差了一口氣。而我現在沒有遺憾了,因為我遇到了齊衡。朱一龍的共情能力依然超強,微表情十分自然流暢。這才過了多久啊,肉眼可見的進步。沈巍階段,他的演技有80分的話,齊衡就是95分,已經可以蓋過一些出道多年的電視劇大咖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