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戀愛中,聰明的女人做到這幾件事,男人多半會愛你入骨

[複製鏈接]

54

主題

54

帖子

36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男女在交往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小矛盾,兩個人為此爭吵,傷了感情不說,有些情侶甚至會鬧到分手的地步,現在社會跟以前不一樣了,思想比較開放,談戀愛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情侶思想不夠成熟,說分手就分手了,還有一些情侶,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男人對女人就沒有了新鮮感,男人總是這樣,剛開始感情很濃烈,慢慢地感情就變淡了。

可是這時候女人卻深愛著男人,男人這樣的行為讓女人感到傷心難過,就算分手之後還會被影響,很多女人都不懂男人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只會抱怨男人變得太快,其實男女交往時相互的額,女人若是不懂付出嗎,只知道一味的索取,男人才會對你的愛做減法,最後才會走到分手的下場,其實感情可以自己掌控,聰明的女人都是這樣做的。



戀愛中,聰明的女人做到這幾件事,男人多半會愛你入骨

1.維護男人的面子

男人都是比較愛面子的,不管你們感情有多好,在外人面前女人都應該要顧及男人的面子,如過男人在你面前沒有了面子,他會覺得沒有了尊嚴,在戀愛中男人也是需要被哄的,我有一個朋友小晴,她的做法就很聰明,跟男友交往的時候,就在我們面前誇男友,從來沒有說過男友的壞話,也不會把兩個人的矛盾跟外人說,結婚之後公公婆婆對她很好,丈夫對她也疼愛有加。



2.不會一味的花男人的錢

情侶在交往的時候,需要很多花費,大家對這些花費還是很有爭論的,那就是男女交往是不是全要男人花錢,有一句是這樣說的,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可是女人不能因為這樣,就一味的花男人的錢,這樣的女人太物質了,男人對你的好感,也會在你無理的要求下消失,所以最終才會分手收場。





3.不要無理取鬧

太偏激的性格,會在生氣的時候,做出很多過分的事情,很多女人在戀愛中,都會有這樣的行為,因為她們覺得男人愛自己,就應該包容自己的一切,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跟男友無理取鬧,所以情侶之間才會有那麼多無法解決的矛盾,次數多了男人也沒有耐心在勸告,直到對你失望過後就想要離開了。



結語:人跟人之間相處,是一門藝術,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都應該以誠相待,怎麼相處是很重要的,雖然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呵護照顧,但是男人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感受,也需要你用愛去溫暖他,如果跟你在一起,總是感到不開心,那麼他們就會考慮這段感情何去何從,女人多男人多一些體諒包容,男人對你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想不愛你都難,女人如果做到這些,男人多半會愛你入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