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遊記

[複製鏈接]

48

主題

65

帖子

101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都說 成都 是一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這話不假。誰也沒有想到,來過 成都 后我便在這裡定了居、長住了下來。

如果只有24小時,你會如何玩 成都 ?推薦大家這樣一條文藝路線,錯開人流高峰,體會 成都 的靜、成都 的時尚、 成都 的慢,以及除了火鍋外你很少在攻略里看到的 成都 美食…
8:00 參觀隱藏在太古里大隱隱於世的大慈寺

大慈寺
大慈寺應該是太古里周邊最早開門的地方了,8點鐘準時迎接每日第一批客人,門票免費!
它的位置很神奇,就在太古里的中心,鬧市與喧鬧中隱藏的一處清凈之地。

大慈寺距今己有1600多年,如今重修的大慈寺最為津津樂道的就是玄奘在此受戒、講學,這裡是玄奘出家的地方,號稱「震旦第一叢林」「 成都 第一大佛寺」,曾以擁有眾多的名家壁畫而著稱天下,是古代西蜀地區屈指可數的名剎。歷經興廢,多次毀於兵火,殿宇有天王、觀音、大雄諸殿及說法堂、藏經樓等。

寺廟裡還有玄奘小和尚的卡通像,可以說相當萌了!

大慈寺
據說求姻緣非常靈驗,瞬間覺得後悔萬分,為嘛沒去求個姻緣

10:00 和火遍全球的 IFS 熊貓合個影
IFS 作為 成都 時尚達人的聚集地,自然是不能錯過的,尤其是那隻火遍全球的大熊貓。大家不要以為那隻趴在 IFS 的熊貓

wKgED1xJ8XCAHW7bAA7oNCwpLzI09.jpeg (57.64 KB, 下載次數: 7)

wKgED1xJ8XCAHW7bAA7oNCwpLzI09.jpeg

wKgED1xJ8XCAHW7bAA7oNCwpLzI09.jpeg (57.64 KB, 下載次數: 6)

wKgED1xJ8XCAHW7bAA7oNCwpLzI09.jpe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