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羅斯理髮師瘋了用香檳給顧客洗頭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9-3-22 1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奢侈的理髮師在莫斯科因提供不同種類的洗髮產品而聞名。客戶可以選擇用香檳清洗頭,而不是洗髮水。
維倫表示,他在一位同事身上做了一次不尋常的服務,這是他開的玩笑。這個女人正在離開去做另一份工作,在告別派對期間,他們在美髮沙龍為她安排了她們決定用香檳洗頭髮。她顯然喜歡它,所以他決定將它作為付費服務提供給客戶。現在,他的莫斯科沙龍以香檳洗髮而聞名。

維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效果非常好,人們覺得自己過著奢華的生活。」迎合新聞。「它很受歡迎,我們的一些顧客甚至自帶香檳到商店。」」

這個過程相當簡單。維倫首先通過溫水給客戶弄濕頭髮,然後慢慢地在它上面倒香檳,並按摩他們的頭皮。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沖洗頭髮,我以前從未用香檳洗過頭髮,但我覺得它可能會讓它變得粘稠。但即使沖洗過,它仍然必須聞到起泡的味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