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游陰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9-3-22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要給大家講的故事是有關陽壽未盡,靈魂游陰的故事。是真實的真人真事。這是發生在我自家四嬸的姥姥身上,幾年前的事了。 我四嬸的姥姥幾年前78歲,按理來說上了歲數的人愛得病或者壽終正寢都是很正常的,畢竟那麼大年紀了,幾年前的一天  ,家人突然發現老太太沒有了生命體征,兒女就準備為其準備後事。 出殯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講究,我的老家需要停三天,可正在三天後要出殯的時候 ,老太太奇迹般的活了過來,家人可是嚇壞了,哪有人會死而復生,在驚訝之餘,冷靜下來之後,一切處理妥當,家人都很不解,就問老太太經歷了什麼,老太太娓娓道來。 老太太說,一切像是夢一樣。他感覺這幾天自己就像是在做夢,走在一條像是永遠走不完的路上,路上也有行人,有騎馬的,各式各樣的,他就一直走啊,偶爾也會口乾舌燥,可是他什麼都沒有,只能忍著,不知道盡頭在哪,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看見了一些他說不懂的建築,應該是地府,地府是由閻王爺管理的,(這裡補充一句,我四嬸的姥姥也姓閻)走了不知道多久的他,口渴難耐,看見個器皿,裡面裝著類似於水的東西,他就要喝,卻被攔住了,據他自己描述,是閻王爺阻攔了他,因為那水喝了以後就回不來了,而她陽壽未盡,84歲才是他的壽命盡頭,並告訴她,趕緊回去。 就這樣他又醒了過來。大家聽了都感覺太過於玄幻,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情,給大家補充一個細節,老太太雖然年歲比較大,但是腿腳一直以來都特別好,那次醒過來,就下半身癱瘓,而且他醒過來第一句話說的就是我好累啊,好像走了很久的路一樣,還有更巧的事,就在今年,正正是84歲的老太太走了。完結。   第一次發  說的不好  ,多多擔待。喜歡就多多留言,我以後還有很多故事要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