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環殺人魔懸案翻拍成電影 竟引出真兇前來觀賞留下「超恐怖紙條」讓所有人快嚇吐…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9-3-22 0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過去小編曾跟大家提到過韓國華城連環姦殺案 這次要說的則是應該無人不曉的「黃道十二宮連環殺人案」! 都周五了!大家坐好一起先來聽故事吧~ 就在1969至1974年間,警方追查到總共有四男三女遭到殺害。 可是兇手本人卻寄信給媒體表示,自己已經殺死了高達37人!!!!
這名兇手不僅將警方與媒體玩弄股掌間,還不斷寫下密碼似的文字信件。目前遭解出的文字是:「我喜歡殺人,因為太有趣了……我不會告訴你我的名字,因為你會阻止我收集死後的奴隸……」當然你可能會說,也許是惡作劇不該聞雞起舞才對,但兇手給媒體的信件都威脅若是不公開信還會繼續殺人,直到殺滿(以警方計算的)12人為止,並屬名上Zodiac(意指星座)。
該兇手會為了證明自己就是兇手本人,會鉅細靡遺地寫出如何殺害那些被害者,現場屍體如何如何。他大多是以槍殺為主,部分則是刀刺死被害者。那些死法死因絕對是兇手與警方會知道的事情,不過這麼囂張的殺人魔最終卻依舊沒落網,然而這部片也曾被翻拍電影兩次。一次是大家都知道的大衛芬奇導編《索命黃道帶》,但另一次則是在兇手殺人的活躍期間所拍攝的《The Zodiac Killer》,然而這部片可不是為了賺錢或是什麼,而是導演Tom Hanson精心策畫的抓兇手布局!
Hanson將舊金山作為首映地點,當天設計了一個填字抽獎活動,頭獎為一輛摩托車,所有買票進場的觀眾,都會拿到一張黃色的抽獎卡,卡片上印著:「我認為黃道帶殺手殺人是因為__」,觀眾被要求填上答案並投入抽獎箱中,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取得兇手的手寫樣本,甚至能現場目擊或抓到嫌疑犯。
甚至在抽獎卡上印有編號,囑咐櫃檯小姐絕對不要多給任何人。更在冰櫃裡躲了一個人,好觀察可疑人物。但是這方式卻始終沒逮到真兇,還出現抓錯人的問題。只是就在上映后的第五、六天出現了一張紙條寫上:「我在這裡,黃道帶殺手敬上。」
雖然沒抓到兇手但這張紙條卻頓時讓許多人不寒而慄,也有人抨擊這部電影活動讓觀眾身陷危險中。就這樣那個兇手至今仍然沒被逮捕,成為美國史上最大樁的一起懸案啊!
不曉得當時的兇手現在在幹嘛呢? 還記得韓國華城殺人案在法律追溯期過後被拍攝成經典電影《殺人回憶》,導演曾大方邀請當年兇手可以來看。也許像是噱頭但沒想到原來黃道十二宮殺人真的發生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