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惡人,鱷魚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9-3-22 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灣鱷,是鹹水鱷,冷血兇殘,是體型最大的鱷魚。這種可怕的動物還幫中國人出過一口小小的惡氣。 1945年二月,二戰已經接近尾聲,在緬甸曾經不可一世的日軍已是昨日黃花,被英軍和中國遠征軍打的找不到北。十六日,有一千多日軍被英軍圍在蘭里島上,英軍實力遠超日軍,但日軍困獸猶鬥,雙方激戰一天也沒見分曉,只能隔日再戰。疲憊不堪的日軍想好好休息一下,天亮再為天皇盡忠,但老天似乎不想讓他們多活一天。白天被炮火嚇得躲在水裡的鱷魚被傷員的血腥味吸引,夜裡紛紛爬上岸,於是,這兩個同樣兇殘的物種展開了慘烈的對決。 第二天,被夜裡島上的槍聲和慘叫聲搞得莫名其妙的英軍上岸后,看見慘烈的一幕;遍地是被撕咬的殘缺不全的日軍屍體,當然,也有一百多條鱷魚『壯烈犧牲』倖存的二十多個日軍也被搞得精神崩潰,狼狽不堪。這可能是史上最大的鱷魚吃人事件。都說『惡有惡報』看來,惡人還有『鱷魚』收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