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是「宿命」還是「巧合」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智商未成年 發表於 2019-3-22 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883年,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亨利。齊格林德拋棄了他的情人,他的情人因此自殺。他情人的兄弟,要為姐姐報仇,開槍擊中了齊格林德。子彈只是擦傷了他的臉部,鑽進一棵樹里。他情人的兄弟以為齊格林德已死,自己也自殺身亡。 1913年,齊格林德要把被子彈擊中的那棵樹放倒,於是使用了炸藥。爆炸使樹中的那顆子彈飛起,正好擊中齊格林德的頭部,將他打死。歷經30年後,這顆子彈終於幹掉了它的目標。 第一次世界大戰剛開始時,德國間諜彼奧、卡爾品潛入法國,剛一入境,就被法國情報機關抓獲。他們以卡爾品的名義不斷寄出假情報,同時截取寄到他名下的一切活動經費。此事一直進行到1917年卡爾品逃跑。法方用截取的那些經費購置了一輛汽車, 1919年,這輛車在處於法國佔領下的魯爾撞死了一個人,他不是別人,正是逃跑的德國間諜卡爾品。 還有一件怪事延續了二百多年,至今不得其解。 1644年11月15日,有一艘船從北威爾士開出,行駛在麥萊爾海峽的時候,突然沉沒。船上有83人,只有一人生還,名字叫威廉斯。 1785年11月15月15日,有一艘客輪也是從北威爾士開出,行駛到同一地點時,不幸沉入海底,船上60名乘客,也存活一人,他也叫『威廉斯。』當時,這件事還沒引起關注。 過了75年,即1860年11月15日一艘載有27個乘客的船,也在同一地點沉沒,唯一生還者的名字,還是叫『威廉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