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裔男子被大風刮到美國扣了8個月 成最悲催「偷渡客」

[複製鏈接]

1726

主題

1777

帖子

8627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6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青草 發表於 2019-3-19 0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裔男子被大風刮到美國扣了8個月 成最悲催「偷渡客」




趙燦,這名倒霉的「偷渡客」,是一名居住在加拿大多年的中國籍男子。2018年7月,趙燦本來是要前往蒙特利爾準備第二天早上的開會。因為提前一天到達,7月9日下午,他和朋友在距離尼亞加拉大瀑布不遠處的尼亞加拉河(Niagara River)划船。

本來風平浪靜的水面,不一會兒就起風了。由於趙燦的船比較大,他有點無法控制船隻,於是他的船一直隨風向美國一邊的水域靠近。雖然他很努力想把船划回到加拿大岸上,卻一直沒有成功。

詳情請看:

http://ulvis.net/YI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