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男人想放棄你的時候,會有這幾種表現

[複製鏈接]

9

主題

27

帖子

12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林娜 發表於 2019-3-18 1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兩性戀愛或者交往當中,男女兩個人的性格以及脾氣都要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才能更好的走在一起,不過也有很多男女沒有能走到最後,有的因為性格問題,有的因為家庭原因,也有單純是因為在一起膩味了。
  當兩個人不能繼續在一起的時候,總有一方會提出分手,其實女人在提分手的時候,未必是真的想分手,而且是想讓你改正一些缺點,而男人提分手的時候,基本上就會真的分掉,不過大部分的男人想放棄這個女人的時候,都不會有語言上直接的表示,而會先有這幾種表現。
1、不在關心你的任何事情。
  1、不在關心你的任何事情。
  當男人開始想開始放棄你的時候,基本上就不會關心你的任何事情,他不會在關心你為什麼而生氣,也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噓寒問暖,甚至你有什麼樣的事情,你如果你不主動和他說,他肯定一點都不會過問的,有的時候即便是你多次要求他做的事情,他也會毫不情願的去做。
  當男人不在關心你的事情的時候,也就是說男人已經開始想放棄你了,男人愛女人的最基本的表現就是關心這個女人,也會在意這個女人的感受,不再關心也就是不再愛了,也就是準備放棄的開始,我相信女人對於情感細節的捕捉還是很敏感的,這個時候女人就要開始做出對應的計劃了。
2、對你的錯誤表現完全失去了耐心。
  2、對你的錯誤表現完全失去了耐心。
  男人在一開始追求女人的時候,是非常有耐心的,不管這個女人犯了什麼錯,或者是性格上有什麼樣的問題,男人總是能非常有耐心的去接受,甚至還會感覺女人在犯錯的時候很可愛,當然這都是在他愛你的時候,才會這麼有耐心。
  當這個男人開始想放棄你的時候,那麼男人在和你相處的態度上就會開始失去耐心,有時候你即便是沒有犯什麼錯誤,他對你也會很不耐煩,失去耐心也就是說明不再包容你,當男人開始失去耐心和包容的時候,其實是已經開始放棄了。
  3、不會在為你買任何單。
  男女談戀愛,一定需要物質上支持,在咱們中國,男女之間的談戀愛,一般在花銷方面都會有男人來承擔,男人也對此樂此不疲,甚至會感到能請到女人吃飯和看電影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更會為女人買各種各樣的女人喜歡的物品,能為喜歡的女人買單是男人的榮幸。
  不過這都是在男人以愛你為前提的基礎上才會這樣,如果等有一天你發現男人不會再為你買任何單的時候,他一定是開始準備放棄你了,男人愛的時候會不計較代價,不愛的時候,他會感覺付出代價或者物質都是不值得的。
  4、會開始和妳頂嘴,甚至吵架。
  女人在戀愛當中,有時候會有一些小的性格以及一些小脾氣,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公主脾氣,男人在一起追求女人的時候,對於這些都是能夠做到完全的接受,甚至還會覺得女人有點脾氣還是很可愛的,即便是女人無理取鬧也會樂呵呵的不在乎。
  不過當男人開始想要放棄女人的時候,對於女人的公主脾氣,男人就會開始頂嘴了,也就是不再包容的開始,這個時候女人就會發現,有時候你就算不對他發脾氣,他也會沒事找你的問題,對於女人的無理取鬧甚至會吵架,直至轉身離開。

9

主題

27

帖子

12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2
沙發
 樓主| 加林娜 發表於 2019-3-18 19:38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做為女人來說,當你開始發現男人對你有這幾種表現的時候,其實就是表示這個男人已經開始準備放棄你了,不過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急著分手,而是要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是相處的模式出現問題,還是問題真的出現在自己的身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7

帖子

12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2
3
 樓主| 加林娜 發表於 2019-3-18 19:39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問題真的出現在自己身上,就要學會著改變和成長,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並且改正,以後才能有更有質量的愛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