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又見三月梨花香

[複製鏈接]

12

主題

28

帖子

25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8
空空丸 發表於 2019-3-18 16: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光煮雨,隨著時光漸冷的還有熱情與敬畏。然而,面對孩子們那脆生生的『』老師辛苦了 『』還是有棉質的溫暖在膨脹。

心有多歡喜,才能這般愛。竊下思忖,於他們,撇捺之間起落的不全是儒雅,更多的是拉著一張臭臉的詰責與教訓。即使踏月而來,奉出的亦不過,風搖青枝的一幀簡筆畫,一池青葦荷紅的遠山黛影,區區又楚楚,確乎是少之又少,心有涔然。

知音若不賞,飛雨織薔薇。還好,你們是我畫中的蝶。

這個三月,梨花格外的白,我想所有的等待終會以圓滿來成全,我信,所以我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