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女人婚外有人,丈夫卻不選擇離婚?有些道理,中年男人要懂

[複製鏈接]

37

主題

37

帖子

314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14
慕容飄雪 發表於 2019-3-18 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女人婚外有人,丈夫卻不選擇離婚?有些道理,中年男人要懂

為什麼女人婚外有人,丈夫卻不選擇離婚?有些道理,中年男人要懂,@冬雪,38歲,結婚14年:我可以離婚,但是孩子不能沒有母親
一個人的時候是最瀟灑的時候,但是有了孩子就有了牽掛。兒子現在還小,每天回家就喜歡找媽媽,知道妻子外面有人後我想過離婚,可是我不知道把孩子怎麼辦。
如果和別人結婚的話,就算自己帶著孩子也不保證能讓他幸福,如果把孩子給妻子的話,以後更是操心。所以為了孩子,我不得不原諒妻子,只不過雖然原諒了,卻沒有再同床過了。
背叛過婚姻的女人,就是男人心頭的傷,就算日子恢復了原諒,感情也回不到當初的。

@金亮亮,42歲,結婚20年:結婚這麼久了,就算沒有愛情在也會不捨得
你愛過的人就算做了錯事,你也會想著要不要原諒。我和妻子在一起不容易,當初兩邊家長都不同意,我們好不容易闖到了今天,我真的挺珍惜這段感情的。
那次發現妻子外面有人後,我真的腦子一片空白,後來她哭著求我原諒,說自己只是一時糊塗。我想過要放手,但是20年了,想要放手真的沒那麼簡單。
也許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吧,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忘記這件事,畢竟真正愛過的人,你會不斷給她找借口。

女人婚外有人,不一定說明水性楊花,還有可能代表另一半不夠好。當初知道老婆外面有別人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生氣,結婚這麼多年,孩子都快高考的年紀,難道就對這個家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後來我才明白,一個女人會因為愛家才不離婚,但是因為失望,所以會背叛婚姻。
那天我回家的時候,看到妻子在洗衣服,我從來沒幫過她做任何的家務,甚至很多年已經沒有和她一起浪漫過了。
之後我看到妻子穿了一身裙子,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有多忽視生活中的她。所以原諒不是為了別的,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而已,現在妻子已經回頭了,我很慶幸自己的決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