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視頻] 網友評價郝海東甩開武磊三條街獲得郝董親自點贊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19-3-17 09: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以一個帽子戲法淘汰了以防守強悍而著稱的馬德里競技,一時間,球迷們又選擇去調侃郝海東。其實我相信球迷們大多數是沒有惡意的,畢竟誰也不會把郝董當年的一句玩笑話當真。但是過分的調侃也引起了郝海東的忠實粉絲的不滿,一位網友轉發了一份郝海東當年的進球視頻,並取標題為《他是中國鋒霸,年輕時的表現能甩武磊三條街》,聯想到武磊最近在西甲的表現,確實有點蹭熱度的嫌疑。武磊也是無辜躺槍,畢竟武磊對他的前輩從來只有敬仰而沒有敵意。

  

  就是這篇話題性博眼球的微博,居然獲得了郝海東的親自點贊,看來他在被網友調侃后,急需抓住一個證明曾經的自己的機會,這個機會也就適時的出現了。此次他又拿出了屢次被他瞧不起的武磊,畢竟他是親口說過武磊不配進國家隊,並表示他們那個時代像武磊特點的球員一大把。但說實在的,能保證聯賽場均一球的球員我在郝海東時代真的找不出一大把。領教過郝海東言論的球迷也不必和他計較,諸如「英超含金量低,除了曼聯阿森納,其他球隊都不如大連實德」、「若在皇馬就比勞爾更強」、「沒必要崇拜卡洛斯」等等,較真起來多累?

  

  其實,作為中國球迷,我們都是很喜愛郝海東的,他曾經讓國足擁有引以為傲的鋒線,郝海東的啟動擺脫能力、前插搶點能力、對球的落點判斷能力、高空球的控制能力、帶球過人能力都非常出色,可以說是國足有史以來技術最前面的前鋒。當時國家隊使用442陣型,鋒線組合為一高一快,但國足一直是「流水的高中鋒、不變的郝海東」。翟飈、蔡晟、黎兵、宿茂臻、謝暉、楊晨,他們的身邊永遠都是郝海東。

  

  但退役后的郝海東,沒有像球迷想象的那樣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中,而越發越像一名「娛樂」明星,各種「名言」讓人大跌眼鏡。他也熱衷於向國家球星贈送他的進球集錦。

  

  而也有好事的網友喜歡拿出武磊與郝海東做對比,硬要把兩個不同時代的人分出高低,從聯賽的表現到國家隊的表現,甚至拿出「亞洲第一前鋒」等一些足球圈裡的人客套的評價來佐證自己論點的正確。可是足球不是乒乓球也不是羽毛球,就算是乒乓球誰也說不出王濤和劉國梁誰更強。足球場上是十一個人的比賽,是團隊協作,而且球員所處的主觀和客觀條件都不同。郝海東所處的時代,國足是亞洲強隊,中場能提供前鋒大量的支持;現在的國足,中場都會退在大禁區線防守,這種關公戰秦瓊的比較其實毫無意義。

  本來網友的比較哪怕是稍微懂足球的人都會覺得毫無意義,更何況是職業球員。可偏偏郝海東卻在這場網友們的論戰中悄悄地站到了自己那邊,當然同時也收穫了網友滿滿的嘲諷,小編也不禁為郝海東蹭的這波流量點贊。

  

  最後,我只想對我們現今中國男足球員里唯一在五大聯賽立足的武磊說一聲「希望你少上網,好好踢球。球迷們、蹭流量的名人們說好的壞的你都不要在意,要輕裝上陣,先行者要付出的很多,你的眼前才是星辰大海」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沙發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19-3-17 0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