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BA的C級車都用什麼輪胎,能對得起豪華車稱號嗎?

[複製鏈接]

60

主題

78

帖子

408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邵波 發表於 2019-3-13 1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整個豪華品牌的銷量擔當,BBA的三劍客可謂撐起半邊天,而這三款車都用的什麼輪胎大家知道嗎?


       在BBA三大主流品牌中,其實賣的比較好的,口碑又不錯的車型中,賓士E級,寶馬5系,奧迪A6L算是支撐起半邊天了,豪華度和車輛的質感加上舒適性都是相當的不錯,受到很多人的青睞。

       在考慮這三個車系的時候,我們往往都是根據個人對於品牌的喜好和車輛的配置來進行對比選擇,有時也會因為僅僅的幾個配置的價格高低由於不決,但是在這個級別當中,輪胎也扮演著不小的差價角色,在輪胎上有時就會存在不小的差價,所以這次,如果你對BBA的這三款車感興趣,我勸你還是好好看看這篇關於BBA輪胎的文章,了解一下BBA中大型轎車都是使用的什麼原廠胎。



       18寸:

       普利司通輪胎 泰然者 T005L 245/45R18 100Y 防爆胎 1365元



       在18寸車型里,大部分配備的是這款胎,而且像540Li行政版也有裝配。主要特性是靜謐減噪、濕路安全、降低油耗,所以在舒適性和經濟性為主要考慮因素。

       韓泰輪胎 萬途仕 K117B 245/45R18 100Y XL ☆防爆胎 899元



       這款胎是韓泰旗下的高性能輪胎,有點倒是不少,除了牌子屬於二線,其他的像乾濕地面抓地力優秀,安全性好,防爆,價格便宜等優點,都讓它比較物美價廉。

       倍耐力輪胎 新P7 Cinturato P7 245/45R18 100Y R-F防爆胎



       寶馬一向所要強調的操控,再加上5系所展現的舒適性,匹配這款輪胎很合適,並且加上防爆功能,使得它的價格貴了不少。

       19寸:

       倍耐力輪胎 新P7 Cinturato P7 245/40R19 98Y XL R-F防爆胎 1999元



       這款胎倍耐力將其定位為高性能胎,其不僅保持了倍耐力一貫的運動性能,並且舒適性好,比較耐磨,所以是寶馬5系裡面最好的輪胎。



       18寸:

       普利司通輪胎 泰然者 T005L 245/45R18 100Y XL RFT防爆胎 1365元



       與5系一樣,18寸車型中也大部分使用這款胎,因為靜謐減噪,濕地操控和低油耗這些優點,所以放在大部分車上都合適,普及度比較高。

       韓泰輪胎 萬途仕 K117B 245/45R18 100Y XL ☆ 防爆胎 899元



       與5系所搭載的一樣,並且同樣是防爆胎。

       19寸:

       米其林輪胎 Primacy 3 245/40R19 98Y EL ☆ 防爆胎 2099元



       在E級的高配車型上,搭載的是浩悅3輪胎,浩悅系列輪胎算是目前靜音型做的屈指可數的,不僅如此,這款輪胎輪胎也非常舒適安全,加上米其林的大品牌,價格舒適很貴。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FpO1MSAY5-oAAfqzhtq0io765.jpg

       E級上這款胎與5系也是出現了重疊,優點有出色的運動性能,舒適性好,有比較耐磨,不過價格不便宜。


       18寸:

       倍耐力輪胎 新P7 Cinturato P7 KA 245/45R18 100Y AO 759元



       與5系一樣,奧迪在18寸就使用了倍耐力P7的輪胎,可惜並不跟5系的胎一樣是防爆的。其性能表現在操控性以及舒適性,對於A6L來說,這兩個很影響整車平衡性,不過就是輪胎稍便宜了一點。

       米其林輪胎 PILOT SPORT 3 245/45R18 100Y AO 1199元



       這款米其林PS3高性能運動胎,有著出色的穩定加速以及操控性能,不過這樣的性能胎放在略顯穩重的A6L似乎發揮用處的地方並不大。

       19寸:倍耐力輪胎 PZERO 255/40R19 100Y AO 1439元



       懂車的朋友都知道,P ZERO是倍耐力旗下的運動高端旗艦產品,這款輪胎大部分被安裝在性能車上,例如S6和A7,在A6L全系裡,只要是quattro車型都裝配了這款輪胎,來讓四驅系統更好的發揮性能。

       總結

       其實這個級別所使用的輪胎就這麼幾款,每個車系都有通用的輪胎,差別在個別高配車型和低配車型上。5系和E級都很注重安全性及舒適性,幾乎全系安裝防爆胎,而A6L對於輪胎更加註重操控性,都是原廠裝配性能胎,來更好的發揮車輛性能,不過都沒有防爆胎,價格上稍低,如果從原廠胎角度來說,可能稍微少了點誠意,所以個人更推薦5系和E級的防爆胎,安全性更好一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