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其它影音] 《夏目友人帳》曝中國風海報 貓咪老師"國風"降臨

[複製鏈接]

27

主題

79

帖子

32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5
fushides 發表於 2019-3-5 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距離電影《夏目友人帳》正式上映僅餘3日,電影曝飯制「春暖花開」海報。兩款海報是為慶祝《夏目友人帳》首登中國銀幕特別繪製。海報極具中國風,分別描繪了「江南春暖」和「故宮花開」兩個場景。畫面上的暖意春色與可愛貓咪,表現齣電影「溫暖治癒」和「萌寵貓咪」兩大看點,不少觀眾看后稱讚「太溫馨」、「春天絕對不能錯過看夏目」。

目前,影片人氣與口碑均獲認可。不僅貓眼想看人數超過二十萬人,成「三月最受期待劇情片」,而且預售突破三百萬,豆瓣評分高達8.8分。電影將於3月7日女生節與中國觀眾正式相見。

開春影片持續升溫  夏目和春天都不容錯過

此版海報的創作契機,一是由於電影將在女生節上映,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二是《夏目友人帳》故事本身也如同春日一般溫暖。因此海報特意選取北方之春的「故宮紅」、南方之春的「江南綠」作為主色調。同時,還有朱紅磚牆、海棠花雨、燕子風箏、中式食盒等極具特色的春日中國元素。

兩款海報分別以「春暖」和「花開」為主題。畫面中,電影主人公之一的貓咪老師「入鄉隨俗」地捧著蓋碗茶,吃著棗花酥等點心。而花間和草叢裡玩耍的三隻小貓神態各異,還原了人們賞春踏青時的三種表現——「慵懶」、「好吃」和「嬉鬧」。這些細節共同烘托出了暖春的氛圍,恰與電影溫暖、治癒的風格相符 ,引得網友評述「夏目和春天一起到來了。」

倒計時3日上映在即 女生節結伴觀影成熱潮

電影《夏目友人帳》歷經十年、六部劇集的等待,上映日期又恰逢女生節,許多觀眾已早早買好票。更有不少人將這部電影稱為「今春最溫暖電影」。其溫暖之處在於,《夏目友人帳》的故事看似描繪著夏目與貓咪老師日常的生活,但細膩的情感總能觸及到人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顯得溫馨動人。同時,清新淡雅的畫面,「一草一木都是治癒人心的存在」。再加上舒緩悠揚的配樂,這些共同組成了一個溫柔的世界,讓人感覺到「身心都被烘得很暖」。

因此,許多人表示十分樂於在暖春之際選擇看這部電影。上映倒計時3日,網上已形成了一片觀影熱潮,不少觀眾曬出了預售電影票。其中,有人表示會趕赴其它城市,陪友人一起看;也有人把票選購在單獨售出的座位旁邊,表示「不想讓他孤身一人」以及「期待一場相遇」。

電影《夏目友人帳》影片將於3月7日正式上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