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奈兒老佛爺離世震撼時尚圈!艾薇兒、維多利亞、卡拉PO文哀悼!

[複製鏈接]

44

主題

106

帖子

45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擁有「香奈兒老佛爺」之稱的CHANEL和FENDI的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本月19日驚傳逝世於巴黎,享年85歲。自消息被官方證實后,社群網站許多名人紛紛表示哀悼。

范思哲(VERSACE)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發文致意: 「卡爾你是一位足以感動這個世界的天才!我和已故的哥哥Gianni Versace都一直被你影響著,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驚人的天分和曾給過這世界無限的啟發,你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師。」

設計師Valentino:「卡爾,我的老朋友啊...我現在難過到無法用文字表達我的哀傷。我愛你!我的朋友,再會了。」

而「穿搭女王」維多利亞也發文:「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太不可置信,卡爾是這個時代的天才,而且他對我在生活和工作上都是如此慷慨、慈悲。我希望他能夠安息,我感覺自己心碎了。」

而樂壇天後艾薇兒也隨後PO文:「你永遠都會是時尚的指標,我將永遠思念你。」

而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則連續發表3篇貼文表達對老佛爺的感謝:「當我開始試著寫下對這個男人的文字,我唯一能夠做到的只有哭。老佛爺改變了我的生活,當許多其他人(不包括我自己)時,他卻相信了我的能力。老佛爺甚至把我目前生命中一些最重要、特殊的人介紹給我。他是一個有遠見的人,也一個天才!也是一位親愛的朋友。」

卡拉:「在時尚之外,他是我見過的最有趣,最有愛心的人之一。我很幸運,很感激能夠和他一起工作並且能夠和他共度時光......儘管現在,我希望能有更多與他相處的機會,但他將永遠存在於我的心中。我多希望我能親口告訴你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愛你!對你也有滿滿的感謝。」而卡拉也發表了一小段與老佛爺一同工作時的紀念影片表達敬重之意。

44

主題

106

帖子

45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7
沙發
 樓主| 七月流火16 發表於 2019-3-2 22:07 | 只看該作者
可惜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