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釣魚攻略,你不知道的技巧,直擊乾貨沒有廢話!

[複製鏈接]

20

主題

70

帖子

27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73
paterli 發表於 2019-3-2 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餌料

腥香為主,台釣竿可以選擇用紅蟲去掛,然後在進行拉餌

2、魚竿

長度選擇1.5米至1.6米即可,酒米打窩,蚯蚓可以選擇小號或者中號以及紅蟲做餌。

3、釣位

選擇坐北朝南朝陽位置比較好,建議在1.0到1.5米左右的水深,2米左右的水域進行活動即可,水草和蘆葦邊是魚兒們進行活動的地方,請注意留意這些地方

4、看氣壓

氣壓低於1000,魚很少吃鉤。在百度可以先查氣壓再出行。

5、看水面

有小魚跳起來或者攪動水面,擺尾引起的水花。如果草窩裡有水花,靜水面也有,就可以在靜水面也能釣到魚,如果靜水面平靜,只有水草里有水花,這時靜水裡是調不到魚。果斷選擇水草窩中間的空地調。

6、看時間

早上6--10點水溫比較涼,魚多數在草窩附近,用腥香的餌料效果不錯,如有雜魚,可以加20%的本味餌料調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