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生帶尾翼卻毫無違和感,這些車實在帥炸了!

[複製鏈接]

44

主題

116

帖子

43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ackshell 發表於 2019-3-2 1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車友頭條-車友號-愛買車]  我們都知道汽車尾翼對汽車起著擾流的作用,能提升汽車行駛的穩定性, 而一般需要尾翼的車型都是比較偏運動的。也有很多人把汽車尾翼當成是個性的一部分,非得給自己座駕「來一個」,但生搬硬套的東西大多都是不太完美,亂加尾翼可能一不小心就讓自己的愛車丑成狗了。有些車型天生自帶尾翼卻毫不違和,馳騁路上甚至給人一種帥炸了的感覺,下面我們就來看這五款讓買車君流干口水的自帶尾翼車型。

1、三菱 LANCER EVO

說起三菱EVO,讓買車君有些傷感,作為頭號「頭文」迷的買車君,從小就立志要買下秋名山上讓AE86首嘗敗績的三菱EVO,但多年過後,當買車君的收入還只夠剛好養活自己的時候,三菱公司已經宣布停產EVO,並在剛最近的洛杉磯車展上發布了EVO的終結版。

可能因為銷量一直不見起色的原因,三菱或許早就萌生了要停產EVO的念頭,因此EVO已經多年未換代,外觀的造型上並不是很前衛,前後大燈依然採用鹵素光源,特別是尾燈燈泡一字排開的造型更是略顯復古,但這一切依然無法掩蓋濃烈的運動氣息。熏黑的大梯形中網略顯兇狠,車頭蓋的進氣口彷彿孤傲少年的朝天鼻孔非常不屑,碩大的尾翼讓路人一眼就能識別它絕非善類的存在。大尾翼的EVO,用一個字形容就是:(zan)!

在動力系統部分,EVO搭載一台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在三菱的調校下傳聞可以爆發出超過300匹的馬力,搭配傳統的CVT使得其動力的輸出有十分線性。洛杉磯車展上發布的 FINAL EDITION版本的發動機將會進行全新的調校。據悉,調校過後的發動機在高轉速區域的動力輸出特性將更加優秀,新車的進排氣系統也得到了加強。在傳動系統部分,這款車將會搭載五速手動變速箱以及S-AWC四輪驅動系統。

說到這裡買車君已淚崩,三菱糟糕的營銷策略,讓像EVO這麼優秀的車型都要走下歷史神壇,但無法否認三菱確實擁有非常優秀的造車技術,對於EVO也只能希望繼任車型早日出現。

2、斯巴魯 WRX STI

說到自帶尾翼的車型時,買車君個人認為最騷氣的當屬斯巴魯WRX STI。WRX STI這位來自富士重工的個性少年,擁有著水平對置發動機、全時四驅系統等斯巴魯全部最優秀的技術,和三菱EVO一樣憑藉自己的優秀性能在各大賽事上拿獎如探囊取物。

說到斯巴魯 WRX STI,不得不提那撩人心弦的藍色,除了騷氣十足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前臉採用蜂窩狀的上下進氣格柵,中網上有紅色的STI紅色logo,運動氣息十分明顯。車頭蓋上的大鼻孔,給人的感覺極具挑釁意味,緊湊的車尾焦點都在誇張下包圍和尾翼上。騷氣的藍色配合大尾翼,跑在路上簡直帥炸。

動力方面,WRX STi搭載了一台2.5L渦輪增壓水平對置四缸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305馬力,峰值扭矩為393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此外,該車還裝配了目前斯巴魯最新的DCCD AWD四驅系統,並裝配了前橋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後橋托森扭矩感應限滑差速器。

WRX STI是斯巴魯當之無愧的高性能代表車型,曾經擔任比賽用車在世界各種汽車拉力賽事和性能測試中贏得無數傲人戰績,其中就包括在德國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上三獲SP3T組冠軍,以及在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上四年間三奪車隊冠軍,四奪車手冠軍。值得一提的是,WRX STI即將進入中國市場,這下無論是藍色控、尾翼控,還是「鼻孔」控都可以蓄勢準備出手了。

3、日產 370Z Nismo

對於製造高性價比的跑車能力,日產在全球應當算數一數二,GTR一兩百萬的價格卻擁有足以挑戰千萬級別超跑的性能表明了這一點。而作為GTR小弟的日產370Z同樣沿襲了日產高性價比的優良傳統,同時,370Z擁有著一個非常炫酷緊湊的外形。

新款370Z Nismo看上去要更具侵略性,其前臉設計參考了新款GT-R Nismo的一些設計風格,底部採用了全新的運動套件,配以熏黑的大燈以及紅色的前擾流板,看上去動感十足。與很多帶尾翼車型不同的是,370Z的尾翼看起來非常的緊湊小巧,微微上翹的尾翼讓370Z的車尾看起來更加性感。

此外,3.7L的V6發動機使得370Z最高能爆發出350匹馬力,加上小巧的車身,動力絕對澎湃,路上偶有好事挑戰者,估計要吃灰。

4、本田Civic Type R

作為征服了紐博格林北環賽道的最速前驅車,竟然一直不願意進入中國市場,不得不說非常令人遺憾。此前一直有消息稱,是由於國內油品不過關的原因,阻礙其進入國內,但買車君認為本田方面考慮更多的還是市場接受的因素。

Civic Type R的車身尺寸跟普通版的思域相比只有少許變化,軸距沒有變化,僅調整了前輪距和後輪距,整體輪廓與普通版車型也大體一致,只是細節處理上都大量的變化。紅色的本田logo彰顯了其運動車型的身份,網狀的前上下進氣格柵除了保證散熱外也增強了視覺效果,最為吸引人注意的還是Type R的尾部,這個誇張的尾翼及尾部下方的4出排氣管,當Type R加速經過「觀眾」身邊的時候,相信大家視覺聽覺上都可以得到滿足,誇張的大尾翼也保證了車身行駛的穩定性。

動力方面,本田給Civic Type R換裝上了一台全新開發的2.0升,代號為K20C的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台猛獸最高功率達到了驚人的310馬力,強大的馬力也算是給自然吸氣死忠們的一個安撫。

Civic Type R或許其太過硬朗的懸架調校使得其更適合去征服賽道,而並不適合日常的家用,但對於那些就像買車君有尾翼情結一樣,有運動車情結的朋友們那又算什麼!

5、奧迪A7

在這次提到的五輛自帶尾翼的車型中,A7是唯一一輛尾翼可以隱藏的車型,跟其它車型相比略顯高端,自然價格方面也貴了一截。

全新的A7跟舊款相比最大的變化在前臉,六邊形的中網代替了老款的倒梯形中網,全新的大燈稜角分明,視覺效果非常出眾。修長的車身,外加掀背的設計使得車身形態看起來非常的修長優雅。非常高端的是那個精緻的尾翼可以打開也可以關閉,在關閉的狀態下,當時速超過135km/h是也會自動打開,相當有逼格。

動力方面,A7有2.0T和3.0T兩個排量,2.0T的A7採用了第三代EA888發動機,在原有的缸內直噴技術的基礎之上,加入了較為傳統的歧管噴射,使其整體噴油系統形成了缸內直噴和歧管噴射的組合,通過二者各自的優勢,以此更好的滿足不同工況下的燃油噴射需求。2.0T版本最大功率為252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比全新的奧迪TT還高出22馬力。

全新奧迪A7在外觀和內飾方面都有一定的改變,從中也可以窺得奧迪未來得家族風格。回到這次得主題上來,A7上那個自動的尾翼讓A7多了一點科技感,同時精緻設計也使得A7看起來更加靈動。上述這些自帶尾翼的車型就是這麼帥!

141

主題

318

帖子

1054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4
沙發
dengbaba 發表於 2019-3-2 20:38 | 只看該作者
安裝一套尾翼確實很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