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每天念一遍,堅持一百日,必有好果報

[複製鏈接]

35

主題

73

帖子

47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1
侯莉莉 發表於 2019-2-23 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每天念一遍,堅持一百日,必有好果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只要您遇到:
       遇到老人心中默念:「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長壽!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業成功! 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學生即心中默念 : 「祝天下所有學生學業有成! 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兒童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兒童健康聰明伶俐! 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病人即心中默念 : 「祝天下所有的病人去病消災! 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乞丐即心中默念 : 「祝天下所有的乞丐改變命運! 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困苦人即心中默念 :「 祝天下所有困苦之人消災解難! 南無阿彌陀佛!」
       看到大地即心中默念 : 「祝六道冥界眾生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看到天空即心中默念 :「祝宇宙六道眾生早證菩提! 南無阿彌陀佛!」
        慈悲的同修,從現在開始,用這個觸景生情的方法,您可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只要您堅持用這個方法,每天念一遍,堅持一百日,必有好果報!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35

主題

73

帖子

47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1
 樓主| 侯莉莉 發表於 2019-2-23 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慈悲的同修,從現在開始,用這個觸景生情的方法,您可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