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盤點《我家那閨女》四位女嘉賓:何雯娜最易嫁,最難嫁的不是吳昕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493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3
楊傑 發表於 2019-1-18 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才剛剛開始,各位衛視,各大平台就開始搶佔市場了,一部又一部的電視劇,一檔又一檔的綜藝節目前仆後繼的上線,相信現在觀眾們不僅不會有劇荒,也不會有綜藝荒了吧?


不過要說到最近最火,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相信很多大家都會想到湖南衛視的熱播綜藝《我家那閨女》吧,延續了去年《我家那小子》的熱潮,這檔綜藝一開播就受到了觀眾的歡迎,四位女嘉賓也是頻繁登上熱搜榜,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


眾所周知,《我家那閨女》是一檔情感類的綜藝節目,或者更白的說,是一檔催婚類的綜藝節目,節目除了會將明星們私底下的生活揭秘之外,更多講述的,就是這些嘉賓們的情感生活了。節目中,幾個爸爸最經常討論的話題就是誰家的女兒會先嫁出去,我們不妨就來盤點分析一下這四位女嘉賓吧,看看到底誰是最易嫁的,誰是最難嫁度。


第一位:何雯娜

相對於其他三位,這位的名字應該是最不夠響亮的吧?不過說起來,她的地位卻應該是最高的,因為她曾經是馳騁在奧運會場上的驕子,幫助中國拿下了一塊寶貴的金牌,也是中國的蹦床皇后。


相對來說,何雯娜現在的情況比較特殊,剛剛退役不久,本想好好享受一下閑下來的生活,卻沒曾想已經30歲了,到了被逼婚的年紀。父母也是相當的糾結,一方面很想催婚,一方面又不忍心催婚。


從小就生活在賽場上的何雯娜很單純,她的感情就像是她的生活一樣簡單,節目中,被邀請來作為飛行嘉賓的李立群老師也給予了何雯娜極高的評價,她的身邊不缺好的男孩,缺的只是一個懂她的人。所以說,相對於其他三位女嘉賓,何雯娜應該是最容易嫁出去的。

第二位:袁姍姍

31歲的袁姍姍,事業不溫不火,卻已經到了被催婚的年紀,其實從節目中也看得出來,爸媽是真的來挑女婿的,一會兒看上了大張偉,一會兒看上了錢楓,對於女兒身邊出現的男生,也是以一種「看女婿」的眼光來審視。


上一期,在好友俞灝明的撮合下,袁姍姍也是與媽媽看中的錢楓進行了相親,然而誰也沒有想到的是,一場好端端的相親,卻被兩人變成了商業吹捧,袁姍姍夠美貌,夠氣質,但是唯獨缺的就是情商。


第三位:吳昕

要找圈內的,要找比自己大的,要找理解自己工作的,還要能忍受自己那麼宅,那麼負面情緒的男朋友,在很多觀眾眼中,吳昕應該是四位嘉賓中最難嫁的吧?但是在小編這裡,吳昕僅能拍第二而已。



其實36歲的吳昕已經開始慢慢轉變,開始放低自己的擇偶條件,甚至連結過婚的男生都可以接受,其實她提出的條件,並不算太高。只要改掉隨時隨地都自帶的負面情緒,如此可愛陽光的女生,喜歡的人應該不少。


第四位:傅園慧

在很多人心中,大大咧咧,十分搞笑的傅園慧應該是更容易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的,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小編心中,卻是最難嫁的。一方面,傅園慧的性格或許成為兄弟可以,成為朋友可以,但是要成為戀人,就比較難了;還有就是家庭的因素,自理能力堪憂,22歲還有摸摸巾,還要依賴父母,真心讓人無法接受;當然,還有她那挑剔的目光,眾人眼中的高檔公寓在她看來完全就是沒有裝修過的,這樣眼高於人,真心不是一般人可以受得了的。


不知道這四位女嘉賓,你會覺得誰最好嫁,誰最難嫁呢?

THE EN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