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小范:火箭仍需補充球員 哈登是目前的MVP

[複製鏈接]

365

主題

371

帖子

1753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753
wsdhr6888 發表於 2019-1-18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月18日訊 評論員傑夫-范甘迪在節目中談到了火箭。

「希望他們能更加健康,」小范表示,「如果莫雷不嘗試用首輪簽換一個可以幫助他們有機會戰勝金州勇士的球員,我會很震驚的。」

「我覺得奧斯汀-里弗斯的加盟是明智且必要的,但他們需要保持健康,以及能給予他們最好機會的球員。」

談到哈登,小范表示:「他已經證明了自己是歷史最棒的得分手之一,他出手命中的那些投籃對大多數球員來說是糟糕的選擇。」

「我喜歡邁克-德安東尼圍繞球員最擅長的特點打造球隊風格,即使一人支配球可能不是他的理想風格,但這種風格也給了火箭最好的獲勝機會。」

談到其他的球員,小范表示:「角色的定義和接受是很困難的,要接受一人支配球、又要身懷感激而不是嫉妒這點很難,正因為他們的犧牲,繼續發揮自己的作用,儘管球隊飽受傷病困擾,球隊仍在蓬勃發展。」

「我給予他們整體讚賞,從老闆到球員,多數球隊會因為太多的傷病而分崩離析,但是火箭,因為哈登的出色、德安東尼的出色以及其他人的犧牲,現在他們正打著出色的籃球。」

談到周日對陣湖人,小范表示雖然詹姆斯無法出戰令人失望,但「我們可以近距離觀察哈登了,他的表現非常出色,目前他就是我們聯盟的MVP,看精彩的比賽永遠不會厭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