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盛雪忠告孟晚舟 最好留在加拿大

[複製鏈接]

1070

主題

1134

帖子

8092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為的太子女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現在住在自己的溫哥華豪宅中。與此同時中共抓捕了多名在中國旅行的加拿大人,包括改判一名加拿大人死刑,前外交官康明凱仍然被關在監獄裡。資深時事評論人士盛雪女士分析說,兩相對比,對孟晚舟來說,留在加拿大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孟晚舟在加拿大享受著加拿大司法系統的獨立和公正待遇,出庭有律師辯護,雖然被起訴的罪名相當嚴重,但按照加拿大法律仍然被獲準保釋,回到自己的豪宅中,只需要佩戴監控腳環。

而在中國大陸,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和商人斯巴沃(Michael Spavor)就沒這麼好運了。關在監號里,是否受折磨不得而知,領事探望也被多次拒絕。

資深時事評論人士盛雪說:「所以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對她來說是不幸中的萬幸,為什麼?因為加拿大是這樣一個有自由、民主、法制,有獨立司法的國家,不管怎麼樣,會保障她基本的尊嚴,會保障她的權利,會保障她基本的人身安全等。而這一切在中國是不可想象的,所以說呢,如果她聰明的話,她自己應該提出要求留在加拿大,或者被引渡到美國。 如果她回到中國,我相信中共實際上遲早會殺人滅口。」


殺人滅口似乎是在兇殺案中的字眼,但縱觀中共歷來對付自己人的手法,也不是危言聳聽。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可以這麼說,她是不是能夠回到中國去,她的命運其實都已經是完了,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作為她,配合中共,進行人權迫害,讓華為成為中共的一個科技堡壘,在全球進行間諜和科技滲透行為。當孟晚舟被抓後,中共一個是拼盡了一切想把孟晚舟帶回去;另外一方面它們也不可能再給孟晚舟任何自由。」

孟晚舟還需要繼續等待走完引渡程序,還需要多長時間,最終的目的地在哪裡還不知道,但有一件事看起來是清楚的,中共的一系列抓捕加拿大人行為,包括包括把原本15年刑期的加拿大人謝倫伯格改判為死刑,讓加拿大人看清楚了,如何和中共打交道也許要重新考慮了。

請看更多內容:
https://github.com/yowping/repo1/blob/master/oGate.m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