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款殿堂級轎跑終於要來了,比奧迪A6L有氣勢,車標卻像紳寶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493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楊傑 發表於 2019-1-17 1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讀:這款殿堂級轎跑終於要來了,比奧迪A6L有氣勢,車標卻像紳寶!


大家下午好,今天給你們介紹一款車型是來自海外品牌的一款殿堂級轎跑車型,相信大夥都熟悉這款車型,不過要是說到這款車型的具體情況,可能大部分還是有點朦朧的,這款車型是來自塔塔旗下的一款車型,也是算是路虎車型的「好兄弟」不過通常許多人都認為它就是路虎的車型,其實準確的來說是來自塔塔旗下的EVision,那麼下面就一起來欣賞一下這款來自塔塔的極具科幻色彩的車型。


其實對於塔塔之前有關報道也有小道消息,國產自主品牌吉利也跟塔塔之間有合作關係,那麼具體是合作還是併購這個至今還無法證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今天的這款EVision跟吉利沒有任何關係,其實從客觀角度來評判這款車型它應該是屬於一款中級車型,從整體車身的設計尺寸來說,整體車長4米9,非常符合B級車的尺寸,並且新款車型採用了無框車門打造,很是時尚,而對於這款EVision的車標設計而言,是不是有種國產北汽紳寶的既視感,並且新款的EVision在輪轂上的設計搭配也是非常帥氣,從車頭到車尾來說都非常的協調,硬體設計很科幻,氣質很不錯,同比如今的新款奧迪A6L一點也不差。


為什麼說這款EVision科幻色彩很濃厚,第一從前臉部分設計來說,封閉式進氣格柵設計,採用了貫穿飾板搭配,而兩邊的大燈組形狀細長紋路清晰,銜接的很不錯的,而在看車尾部分跟前臉的設計正好一致,並且在尾燈上的塑造也是搭配了LED光源設計,且在下方採用了英文字母車標搭配,不僅科幻還很高端。


而體現在科技感塑造上不僅只是外觀才有,看到這款EVision的內飾整體設計搭配的時候還是非常的震驚的,從EVision的內飾設計搭配來說很像是一個太空飛船的控制室設計,抽插式行車大屏設計,感覺像是透明設計,而自主控上的設計採用了實木打造搭配,再看儀錶盤設計,純液晶打造,並且在數據上以科技形勢展現,除去在前排上的靚麗搭配之外,在後排車廂上也是搭配了純液晶大屏設計,可供後排乘坐人進行操控,非常的高級且科技,而新款的EVision在動力上的搭配是採用了電機組合,並且還是前後雙電機搭配,最高功率輸出可以發揮到293千瓦,並且預計還會匹配四驅電機系統,在速度跟輸出功率上是完全不用擔心的,根據相關消息稱這款車型在海外市場上預計20萬,如果一旦引進國內的話又將是一款爆款車型,大夥你們說呢?

THE EN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