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

[複製鏈接]

132

主題

135

帖子

798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蝙蝠女俠 發表於 2019-1-17 1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句句都像是在說自己,太扎心了!

我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既不是學霸又不全算學渣。

他們課聽的迷迷糊糊,作業做一些抄一些。想逃課又心存顧忌,行為也不公開對抗規範紀律。

為現狀焦慮,又沒有毅力踐行決心去改變自己。

三分鐘熱度,時常憎惡自己的不爭氣,堅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堅持不下去。

對感情抱有渴望,又疲於用心追尋與經營。

對曾經的珍視點到即止,直到漸漸鬆手,淡漠又疏離。

尚未擁有百毒不侵的內心,卻提前喪失了熱淚盈眶的能力。

偶爾閑暇時間想約人一起,更多時候無人可約就一個人且趴且躺窩上一天。

本想在有限的生命里體驗很多種生活,卻只會把同樣的日子機械重複很多年。

刷著微博想窺見別人的生活尋求激勵,關閉客戶端還是該幹嘛幹嘛去。

終日混跡社交網路,臉色蠟黃地對著手機和電腦的冷光屏,可以說上幾句話的人卻寥寥無幾。

不曾經歷過真正滄桑,卻還失守了最後一點少年意氣。

他們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沒在人群中,卻過著最最煎熬的日子。

文/布衣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