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文理解詹姆斯了,以前的他做錯了

[複製鏈接]

40

主題

96

帖子

41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lytiger2 發表於 2019-1-17 1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月17日凱爾特人主場對陣猛龍,最後凱爾特人也是以117-108戰勝了猛龍。儘管這個賽季凱爾特人的戰績並不好,但是從這場比賽里凱爾特人也是證明自己,雖然我們是戰績不好但是我們依舊在這個聯盟擁有頂級的實力,尤其是歐文在最後時刻的表現,冷血的三分球也是證明了歐文確實是凱爾特人的核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歐文在賽後接受採訪的時候,也是提到了詹姆斯,面對這件事情可以說如今的歐文也是明白了,以前的他卻是做錯了。
本場比賽凱爾特人和猛龍之間的對決,凱爾特人也是必須要證明自己的,畢竟他們這個賽季擁有這樣好的陣容卻是沒有打出應有的戰績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所以這場比賽也是凱爾特人必須要贏得比賽。而在這場比賽里凱爾特人整體發揮也是比較出色,尤其是海沃德這點打出很不錯的表現,這也是凱爾特人想要看見的海沃德,同樣霍福德也是逐漸的恢復自己的狀態,不過凱爾特人之所以能夠贏下比賽的勝利,還真的是要靠歐文,如果不是歐文的發揮凱爾特人想要贏下比賽是真的不容易,本場比賽里歐文也是砍下了27分5籃板18助攻的數據,應該說這樣的歐文真的是太神了。
而在比賽之後歐文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自己聯繫了詹姆斯,這樣的事情也是讓很多球迷驚訝,畢竟當初歐文離開騎士的時候和詹姆斯的關係看起來並不是多麼的美好,之後的時間裡歐文和詹姆斯兩人雖然都說到他們之間沒有問題,但是很多球迷也是在不斷的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如今談到詹姆斯歐文卻是這樣說到:輸給魔術之後,自己給詹姆斯打電話請教了如何領導年輕球隊,而且歐文還像詹姆斯道歉,理由是自己當時作為年輕球員,不理解詹姆斯其實在背後承受著很多,我覺得最適合請教的人就是詹姆斯,因為他經歷過這些事情,他和我經歷過這些,我當時是個22歲的年輕人,急著想要擁有一切,而他要為了我而調整自己的比賽。

40

主題

96

帖子

41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2
沙發
 樓主| flytiger2 發表於 2019-1-17 14:31 | 只看該作者
明白了就好,這才有當領袖的胸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