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按著 耶穌基督所吩咐的行事和說話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1-17 1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與我們同在;
神吩咐摩西說: 我曾起誓應許亞伯拉罕 以撒 雅各 說:要將迦南地賜給 你的後裔。
現在 你和 你從埃及地所領出來的百姓,要從這裡往那地去。
我要差遣使者在 你前面,攆出迦南人 亞摩利人 赫人 比利洗人 希未人 耶布斯人,
領 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
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 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
百姓聽見這凶信就悲哀,也沒有人佩戴妝飾。
神對摩西說: 你告訴以色列人說: 神說: 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我若一霎時臨到你們中間,必滅絕你們。
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摘下來,使 我可以知道怎樣待你們;
你們要叫 我可以為你們秉公行義;
以色列人從住何烈山以後,就把身上的妝飾摘得乾淨。
他們不再如往常那樣的妝扮自己;
黃金雖美,鑽石豈不比黃金更貴重?有了更美的,便用更美的替換那美的;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屬靈的勝過屬血氣的;叫人活的靈強過有靈的活人;
修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貴;
僕人不能永遠呆在家人,兒子卻要永遠呆在家裡;
我們要求多造就教會的恩賜;
摩西素常將帳棚支搭在營外,離營卻遠。 他稱這帳棚為會幕。凡求問 神的,就到營外的會幕那裡去。
當摩西出營到會幕去的時候,百姓就都起來,各人站在自己帳棚的門口,望著摩西,直等到 他進了會幕。
摩西進會幕的時候,雲柱降下來,立在會幕的門前, 神便與摩西說話。
眾百姓看見雲柱立在會幕門前,就都起來,各人在自己帳棚的門口下拜。
神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
摩西轉到營里去,惟有 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摩西對 神說: 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 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 我按著 你的名認識你,你在 我眼前也蒙了恩。
我如今若在 你眼前蒙恩,求 你將 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 你,好在 你眼前蒙恩。求 你想到這民是 你的民。
神說: 我必親自和 你同去,使 你得安息。
我並不是獨自一個,有我的 父與我同在;
耶穌翻出來就是 神與世人同在;
神要將 他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外邦人要藉著 耶穌,叫 神能與 他們同在;其中有我們這些奉 耶穌的名受洗的;
當 耶穌從死里復活以後,這事便應驗在我們眼前,耳中,心上;
神設立 耶穌為 基督,作救主;要領 他的百姓入 他奇妙的光明;
他要用那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改變,作 他的子民;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是不可見 神的本體真像,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
是萬主之 主,萬王之 王,獨一不死,獨一全智,獨有權能的 神;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神的使者向 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 神與你同在!
基甸說: 主啊, 神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 神領我們從埃及上來麽?
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哪裡呢?現在 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神觀看基甸,說: 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 我差遣你去的麽?
基甸說: 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神對他說:  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在 神沒有難成的事,在信 神的人也沒有難成的事;靠著加添給我力量的那一位,我凡事都能;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是;
基甸說: 我若在 你眼前蒙恩,求 你給我一個證據,使我知道與我說話的就是 主。
求 你不要離開這裡,等我歸回將禮物帶來供在 你面前。 主說: 我必等你回來。
基甸去預備了一隻山羊羔,用一伊法細面做了無酵餅,將肉放在筐內,把湯盛在壺中,帶到橡樹下,獻在使者面前。
神的使者吩咐基甸說:將肉和無酵餅放在這磐石上,把湯倒出來。他就這樣行了。
神的使者伸出手內的杖,杖頭挨了肉和無酵餅,就有火從磐石中出來,燒盡了肉和無酵餅。 神的使者也就不見了。
基甸見 他是 神的使者,就說:哀哉! 主神啊,我不好了,覿面看見 神的使者。
神對他說: 你放心,不要懼怕,你必不至死。
於是 基甸在那裡為 神築了一座壇,起名叫 耶和華沙龍(就是 神賜平安的意思)。
當那夜, 神吩咐基甸說:你取你父親的牛來,就是那七歲的第二隻牛,並拆毀你父親為巴力所築的壇;砍下壇旁的木偶,
在這磐石上整整齊齊地為 神- 你的 神築一座壇,將第二隻牛獻為燔祭,用你所砍下的木偶作柴。
基甸就照著 神吩咐 他的行了。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是;
神不是不知道我們的軟弱;
我們的 主耶穌,在肉身時, 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那時,米甸人 亞瑪力人,和東方人都聚集過河,在耶斯列平原安營。
神的靈降在 基甸身上, 他就吹角;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 他。
他打發人走遍瑪拿西地,瑪拿西人也聚集跟隨 他;又打發人去見亞設人 西布倫人 拿弗他利人,他們也都出來與他們會合。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夜裡四更天, 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 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 我,不要怕!
彼得說: 主,如果是 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 耶穌那裡去;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 主阿,救我!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麽疑惑呢?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在船上的人都拜 他,說:你真是 神的兒子了。
基甸對 神說: 你若果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我就把一團羊毛放在禾場上;若單是羊毛上有露水,別的地方都是乾的,我就知道 你必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次日早晨基甸起來,見果然是這樣;將羊毛擠一擠,從羊毛中擰出來滿盆的露水來。
基甸又對 神說:求 你不要向我發怒,我再說這一次;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這夜 神也如此行;獨羊毛上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是;
神不試探人,也不被惡所試探;
他知道我們的軟弱;他滿有恩惠和憐憫;
耶穌又到了加利利的迦拿,就是 他從前變水為酒的地方。
有一個大臣,他的兒子在迦百農患病。他聽見 耶穌從猶太到加利利,就來見 他求 他下去醫治他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快要死了。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跡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
那人信 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他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
他就問甚麽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末時熱就退了。
他便知道這正是 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這是 耶穌在加利利行的第二件神跡,是 他從猶太回去以後行的。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是;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卧睡了,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神站在梯子以上,說: 我是 神-- 你祖亞伯拉罕的 神,也是 以撒的 神;
我要將 你現在所躺卧之地賜給 你和 你的後裔。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 你和 你的後裔得福。
我也與 你同在。 你無論往哪裡去, 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 你,直到 我成全了向 你所應許的。
雅各睡醒了,說: 神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 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
雅各許願說: 神若與 我同在,在 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
使我平平安安地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 神為我的 神。我所立柱子的石頭也必作 神的殿,凡 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 你。
這是 雅各向 神所許的願;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是;
我既向 神許了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 神;
當雅各回到伯特利時, 他便向 神還了 他向 神所許的願;是按著 神所吩咐他的,還他向 神所許的願;
教會就是 基督的身體,被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不是在某某教會還我所許的願;不是要認某某;也不是作某某的奴僕;
耶穌是 神獨有獨一的名;
只有一個身體,這身體就是 基督的教會;
我要在這裡還我向 神所許的願,是按著 神所吩咐我的;
我單單作 基督的奴僕;我單單拜 基督;
按著 神所賜給我的,為 他的教會盡心竭力,這教會就是 他的身體;
還有誰比 耶穌更能給我保障呢?
什麼樣的保險,能勝過 耶穌所應許給我的呢?
賺了錢就賣了,買保險;
我既拿到憑據,便要向 耶穌還我所許的願,是按著 耶穌所教訓的;
拜 神不在那山上,也不在 耶路撒冷; 神是 靈, 他喜悅人用心靈和誠實敬拜 他;
既從 聖靈生,便按著 聖靈所教導的行事和說話;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