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黎明:中共公安部標榜「最安全的國家」

[複製鏈接]

1070

主題

1134

帖子

8092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2
希望的燈塔 發表於 2019-1-17 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09.jpg
1月14日,六百多名草根平台的難友到浙江杭州上訪,被西湖特警毆打、拖拽,強制帶離。(知情人提供)

最近,中共公安部稱二零一八年一月至十一月,持槍犯罪案件四十二起,爆炸案件三十九起,同比下降百分之二十七點六、二十九,中國已成為全世界槍爆犯罪案件最少的國家之一,而黨媒則以「中國是當下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為標題發布上述消息。

由中共公安部統計的民間持槍犯罪全世界最低,本來中共禁止民間持槍,民眾持槍犯罪低不足為奇,但如果統計一下,公安部管轄下的警察持槍都幹了些什麼呢?

任何一個國家的警察佩戴槍支,是為了制止犯罪,維持治安,保護普通民眾的生命財產,然而在「槍杆子里出政權」的中共社會,槍杆子卻被用來非法鎮壓民眾,迫害信仰。

看一看中共公安部的警察們都用槍幹了什麼:

1、開槍射擊發真相資料小車

據明 慧 網報道,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晚,吉林省磐石市法 輪 功學員郭寶君、劉德生等為呼蘭鎮百姓發放真相資料,遭人惡告,開來一輛警車,車上的警察都持槍攔截法 輪 功學員的車。在追捕過程中,警車上警察舉著槍喊:停車,不停車就開槍。然後,就聽一聲巨響,車玻璃破裂,停車時,車玻璃剝離掉。

法 輪 功學員的車停住后,警察拽開車門,把槍對準六十六歲的劉德生的頭,威逼他下車。后移交看守所,迫害。

2、無任何手續動用槍支威脅居民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內蒙古莫旗和大楊樹的公安警察突然闖到法 輪 功學員楊宇新的岳母家,他們拿著槍指著楊宇新的頭說:「別動,動就打死你!」岳母看到趕快說:「有話好好說,他也不是殺人犯,動槍幹嘛?」

四個公安警察把楊宇新從屋裡抬出去的,楊宇新說:「我也沒犯法,幹什麼抓我!」沒想到這就是家人聽見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就這樣在沒有任何手續和證件的情況下,就把楊宇新綁架走了。兩個半月後,家裡得到通知,楊宇新已經離世,家屬被要求在死亡書上簽字。

3、調動大批武警恐嚇民眾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河北省商洛市柞水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郭淑琴等七、八個人,非法闖到李美化家進行搜查,李美化不讓搜查,要他們出示證件。面對李美化的合法要求,郭淑琴大隊長拿不出搜查證,李美化就不讓搜查。郭淑琴找禮泉縣公安局,要求禮泉縣公安局開搜查證,被拒絕後,郭淑琴讓柞水縣公安局補開了搜查令,並調來特警四十多人,頭戴鋼盔,荷槍實彈,封鎖村口路口。一時在這個小山村引起了轟動,村民們見證了警察的違法行為。

4、手機定位 荷槍實彈武警包圍

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長假期間,寧夏銀川市法 輪 功學員司玉榮和女兒到鎮北堡影視城遊覽,司玉榮的女兒用微信掃碼購買了門票。倆人經過驗票後進入景區,過了一會兒,一夥荷槍實彈的武警拿槍對著她們,將她們包圍。她們問幹什麼,這夥人說你知道你是幹什麼的?隨後,這夥人將司玉榮強行劫持到鎮北堡派出所。該派出所人員和司玉榮居住地轄區勝利街派出所人員聯繫后將司玉榮放回。

5、騙取法 輪 功學員開門 隱藏警察一擁而上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前後,吉林省吉林市警察再次對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 輪 功學員進行騷擾,吉林市龍潭區毛旭更是一馬當先。九月二日那天上午,毛旭每次都一個人先敲門,謊稱他就一個人,聊聊就走,如果你不開,我還得回去找人來撬你家鎖,你開開吧,我就問問就走。只要學員一開門,隱藏在旁邊的三個警察就一擁而上,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違法強行闖進民宅,掏出手槍、電棍進行恐嚇,搶走和大法有關的資料,然後綁架學員送往紅旗拘留所非法拘禁。

在明 慧 網的搜索欄內,簡單搜索一下,中共惡警持槍迫害法 輪 功學員的事件,觸目驚心,比比皆是。

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每天都在發生什麼呢?據明 慧 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八年,在中共政法委和「六一零」(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 輪 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的指使下,全國各省份中共公安部門至少綁架4848名法 輪 功學員,933人被非法判刑,騷擾4217人,批捕377人,送洗腦班黑監獄170人,51人被迫害離家出走,抄家2050人,32人因控告惡首江澤民而遭報復性綁架騷擾。

也就是說,在過去的一年裡,每天都有十三名法 輪 功學員被綁架,每天有近三人被非法判刑,每天有十一名法 輪 功學員家庭被「敲門行動」騷擾。這樣的統計數據,每時每刻都發生著,在世界上二百多個國家,這樣的事實絕無僅有,中共信口雌黃,掩蓋真相,明明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國家」,卻要貼上最安全的標籤。

《九 評》編輯部出版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寫道:「在打壓『真、善、忍』的過程中,中共使出的招數全都是『假、惡、暴』的。相對於歷史上其它的政治運動,這一次涉及的人數之廣前所未有,針對的又是最平和的、沒有任何政治訴求的、有自己信仰的修鍊人。」

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那麼它就是邪,就是惡。只有解體中共惡黨,讓邪惡的中共退出歷史舞台,神州大地才能恢復光明,回歸傳統,走入真正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 慧 網

請看更多內容:
https://github.com/yowping/repo1/blob/master/oGate.m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