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35歲女人保養要堅持的好習慣

[複製鏈接]

56

主題

75

帖子

43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4
海寶 發表於 2019-1-17 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養生導讀:女人一到35歲,身體機能已慢慢走向衰老,從養生的角度看,女人保養從35歲開始。35歲女人保養要堅持的好習慣:拒絕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常補鈣、多吃青椒獼猴桃……我們一起來了解35歲女人保養的秘訣。

35歲女人保養的秘訣:好習慣

女人35,從此人生被劃分出另一個階段來。因為一般的女人在這個年齡,已經擁有了婚姻、事業、家庭。已不僅僅屬於她自己,在身體的變化上也是如此。機體已經成熟、固定,甚至慢慢邁向衰老。從養生的角度來講,女性在35歲開始就要注意保養了。35歲女人如何保養?下面帶你看看。

1、拒絕熬夜

熬夜對女性朋友的身體傷害極大,它會擾亂人體的生物鐘、致使內分泌功能紊亂等等,因此,夜晚11點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絕熬夜,美麗回來。特別是35歲的女性朋友更應該要注意這一點。

2、注意胸部保養

女性從35歲起,乳房組織和脂肪就開始喪失。隨著乳房的衰老,會逐漸出現乳房下垂、乳暈收縮、乳腺增生等現象。

同時,撫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會感覺過於鬆軟或者有硬硬的感覺。保持乳房年輕,需要女性平時更多的愛護,食療加按摩則是最好的方法。

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維他命C類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可製造雌性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35歲女人保養要堅持16個好習慣

3、保持良好的心情

笑一笑十年少的道理誰都明白。相貌是一個人心靈的寫照,臉龐是一個人情感的凝固。還有俗語:「腹有詩書氣自華」。

的確,一個人存好心,做好人,有文化、有品位時;歡喜充心,愉悅映臉,她一定會越變越漂亮越變越有味,反之則越變越醜陋,越變越萎縮。

所以說寬容、豁達、樂觀向上的心情是美容的最佳美容劑,在現實生活中做起來也簡便易做、實惠、實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