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花心?這4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複製鏈接]

242

主題

242

帖子

149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q2018 發表於 2019-1-17 09: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現代社會,離婚和婚外情日復一日地發生,越來越多的男人變得不定心,總是不斷地追求新鮮感。有些男人顯然有了女朋友,但對其他女孩仍然模稜兩可,其實男人花心是跟一些本性有關的,探索男人的內心深處,他們的花心原因不外乎有幾個方面。

  那麼,男人為什麼總是那麼花心?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花心?

  第一、強烈的虛榮心導致的

  眾所周知,男人喜好面子,據說男人喜歡自己的妻子在床上做蕩婦,在外面做貞潔的處女,這句話揭示了男人的內在需求。征服更多的女人,已經成為男人展示自己魅力和男子氣概的慾望。男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女人和其他女人作比較,對於自己的女人來說,由於長久的共同生活,逐漸地女人所有的優勢都變成了缺點。而外面的其他女人,因為她們有遠見、會裝飾自己,相比之下,他們自己的女人越看越糟,而其他女人從頭看到腳都令人感覺良好。

  第二、追求刺激和新鮮感

  這是男人的天性,他們如小孩子般很好玩,喜歡新鮮和華麗的東西,喜歡追求和不斷尋找刺激和激情。婚姻調查發現,大多數夫婦最滿意的時期是甜蜜的新婚,隨著共同生活的延續,這使他們逐漸失去了新鮮感。如果妻子生了孩子那就更無聊了,妻子將所有的精力放在照顧孩子身上,而他的心猶如小孩子喜歡新玩具一樣,一旦有機會他就會出軌,這是人之本性而已。

  第三、渴望被他人所關注

  在孩子小時,父母不知道如何教育子女,而對兒子有更高的期望,從而不會輕易表揚孩子。因此,兒童在童年的時候,不幸失去了父親對自己的肯定和客觀的評價,這將使孩子無論在外人看來多麼優秀,但內心的自我價值感卻很低,他很可能會通過其他方式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比如不斷地換女朋友、或出軌的行為等。

  第四、男人的佔有慾特彆強烈

  人的天性,由於男性荷爾蒙的作用,渴望征服他人,保護弱者。如果他軟弱,受到女人的保護,他的潛意識必須有能力脫離救世主的手。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成熟,一個人開始渴望自己作為一個強壯的人,並憎恨保護他人。而征服新認識的女孩,被小女孩所崇拜,這給他的是強大的心理滿足感。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花心?



  總之,在現代社會中,男人有機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社交場合,周圍都是美麗的女人,成功的男人內心深處,喜歡和其他男人競爭,在物質生活中照顧好了妻子,而他們會通過征服其他的女性來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價值。所以,如果女人發展自己的丈夫是一個非常花心的男人,那麼要有心理準備,以免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