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學會取捨 拒絕猶豫

[複製鏈接]

264

主題

264

帖子

1685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85
風清氣正 發表於 2019-1-17 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和男友曉峰才戀愛半年多一點。說真的如果說我們如果這個時候結婚顯然是倉促了一點。但是我現在沒有別的選擇,我只希望曉峰可以和我結婚。

  我就把我懷孕的消息告訴了曉峰。曉峰和我想象的反應完全是一樣的。曉峰說我們現在才剛工作,無論是經濟還是其他的條件都是不適合結婚的,曉峰希望我可以把這個孩子打掉。等到我們以後時機成熟以後再結婚。

  可是我真的不敢去打掉孩子,因為我之前已經打掉過5個孩子。最後一次流產的時候醫生已經和我說,我這輩子很難再懷孕了。而這次我又懷上了孩子,如果我這次還是打掉這個孩子的話,那麼我想我這輩子真的可能再也沒辦法當上媽媽了。

  我真的捨不得這個孩子,因為這是我唯一當媽媽的機會。因為之前年輕不懂事,我被一個老闆包養了,一次次的打掉孩子。這次的孩子是我唯一的機會。

  我求曉峰結婚,可是曉峰很猶豫,因為我們沒有經濟買房子。我心裡矛盾極了,因為之前和那個老闆分手他有給我一套房子,我一直沒告訴曉峰。為了孩子我想告訴曉峰,可是我又怕曉峰追問那套房子是哪裡來的,因為我們家裡都是農村的,想要買房子都不容易,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到底是要說還是不說呢?

  加上我最近有先兆流產,醫生讓我休養,我更矛盾了,該怎麼辦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