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不要讓一時的錯誤阻擋了你追求真愛的腳步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436

帖子

2807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07
寧靜致遠9988 發表於 2019-1-17 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14大學畢業,聽從家人的安排,從北方來到南方,開始工作。

  進了公司后,喜歡了一個女孩,因公司位置偏僻,所以每周周末才能回家。 周內都是呆在公司里的,和那女孩接觸了三個月,深深的被她吸引了,因為膽小,我沒有表白過。 然後,經常打車出去給她買好早餐,零食,放在她宿舍門前。然後給她發微信,讓她吃早餐。偶爾和她一起出去吃東西,玩。就這樣,半年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累了,還是我覺得她厭倦我。然後,聯繫的少了。

  隨後認識了我的妻子,那女孩比妻子漂亮一點點。妻子對我很好。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只能周末的時候,我去找她。那時候她大四,在實習,每次去找她都要做6、7小時的車程。偶然的一次,她懷孕了,我措手不及…… 每次她說的孩子的問題,我都選擇了逃避。當我有想打掉寶寶的時候,她那時候哭的很傷心,捨不得身體里的寶寶……我不忍心她那麼傷心,隨後我決定了,結婚,生子。 到現在,寶寶剛過完滿月。 我從沒有給家人說過,我們倆人是玩遊戲xx聯盟認識的,我當時知道,如果說了,家人肯定不會同意。我編了一個朋友的朋友,糊弄了家人,到現在我們的親人都不知道我們是網上相識的。

  今天,和當初喜歡的那個女孩一起去吃飯……

  還有一個我朋友,他也很看好那個女孩,我一直沒有告訴過那個女孩,我結婚了,有孩子了,或許我在給自己留了一絲幻想!

  但聽到我自己的朋友說,想追那個女孩的時候,我的心,是黑暗的!一起去吃飯,他們吃東西,我喝酒。晚飯後,回到公司,和朋友繼續喝酒。朋友並不知道,我曾經瘋狂的追求過那個女孩。

  朋友和我說著,想追那個女孩。我心裡好複雜,哭笑不得!朋友問我怎麼今晚不開心,我只能說,和老婆發生了一些爭吵!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也不想說什麼!

  不知道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很凌亂!

  想讓寶寶快樂成長,又有一絲幻想。

  從遊戲到現實,到她為我生孩子,我吻過她的次數超不過10次!和她ml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那個女孩。覺得自己好賤,痛恨自己的心軟。痛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懂得拒絕。當初是我們一起經常玩遊戲,而且距離也不是很遠,她的主動,我沒有拒絕。我不會,拒絕!我自己 從小在家,比較懦弱,從來沒有說過no,媽媽說什麼就是什麼!當初我告訴媽媽,妻子懷孕的消息,媽媽說那結婚吧!我才想到結婚! 很多人勸我,讓我想清楚,當我和姐姐給了妻子父母彩禮后,我姐也問我想的怎麼樣!如果不想結婚,就說不!彩禮錢,就當作補償女方。

  然後老爸打電話給我,讓我不要亂想,別聽姐姐的,要負責到底!從小在家裡懦弱的我,接受了這一切。

  如果不是老爸那個電話,我和姐姐已經處理了那些事……不是不愛她,是不夠愛!到老爸的話,讓我打消了那個念想……

  匆忙的回家結婚,結婚前幾天回家,爸媽才第一次見的妻子。就這樣!

  今不知,心怎麼了!

  我理想的愛情婚姻,只有一心為愛的妻子與心愛的寶寶!

  可我發現,我現在的心中有刺。不知道何時刺破我的心臟,或許是那個女孩結婚的那天吧!

  我想對自己的婚姻負責!可我覺得力不從心……

  忽然感覺,25歲的我以後的人生只剩下了家庭的責任……

  結婚後醒悟,只能把自己掩埋在責任里!

  悔恨!怨自己懦弱,怨老爸的那個電話,怨所有的一切! 可看到了寶寶,心裡很幸福。以後只想為了寶寶。從有了寶寶,我發現我自己沒有了性慾。

  只有淡淡的憂傷,傷感著對那女孩的喜歡。

  只有深深的愧疚,傷害著喜愛我的妻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