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慢慢才明白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1-16 1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慢慢才明白,總想塵封以往,卻越來越多的回眸,那些平實的、激情的、坎坷的、浪漫的……

   慢慢才明白,日子要一天天地過,生活要一點點地品,懂得了太多的人情世故,卻再也留不住逐漸冷卻的激情!無奈中,遊走在現實與夢想的邊緣,於是在追求時挺直的身軀,在事實面前漸漸妥協。

   慢慢才明白,一生中總有一些人難忘記,一年中總會有些日子特別珍惜,特別的日子裡會記起特別的往昔,偶而落寞時,記憶里有影子徘徊,卻也揮之即去。有些東西即便不能忘卻,也得埋藏在心裡,並學會忘記。

   慢慢才明白,有些愛永遠不要說出口,有些情感只能深深地埋在心底。付出不一定都有回報。不要為任何人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流淚!

   慢慢才明白,別人的目光已不重要,他們的批評和誇獎,事實上無足輕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無愧於心,無愧於己就足夠了。

   慢慢才明白,人生苦短,人應該有所追求,也要有自己的目標與事業,忙忙碌碌的人生才是充實與幸福的,有目標,才不會讓我們偏離我們的航向。只有不斷的前進,才可以不斷地在前進的路上看到更美麗的風景。

   慢慢才明白,要想被愛,必須自愛,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要想自己獲得尊重,要成就一番自我。一個碌碌無為的人被人敬重,那是無稽之談,沒有人願意去欣賞一個白痴。

   慢慢才明白,不但知世道,也有了幾分自知,知道自己的不足。一方面不要把自己看成是完美的公主,也不要拿完美的標準來苛求自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慢慢才明白,不要總把希望寄托在別人的身上,唯一可以永久依賴的人,只有你自己。任何時刻,都要自立與自強,實力才是最終戰勝一切的原動力。

   慢慢才明白,將功名利祿看得淡一點。人生本是貧瘠,我們光著身子來,也是兩手空空地走,物質上沒有人可以佔據的更多,除了那一方安息之地。

   慢慢才明白,學會寬容與忍耐,我們的人生也因此更加的豁達,正如一首歌所唱的「無所謂,原諒這世間所有的不對,無所謂,何必讓自己痛苦地輪迴」。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似乎是不能原諒別人,其實是沒有原諒我們自己一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讓自己背負多年的十字架,原來是這麼不合算。

   慢慢才明白,任何事物都有兩重性,有時候沒有對與錯,你認為錯的,也許別人看來是對的。而你竭力奮鬥的,卻可能是很多人拋棄的。

   慢慢才明白,青春可貴,時不我待……

   慢慢才明白,往事如風,知音不在……

   慢慢才明白,人生如同棋局,一招走錯滿盤皆輸……

   慢慢才明白,有的事情永遠不會明白,有的事情明白了也得裝不明白……

   慢慢才明白,人真的是永遠不滿足的,有了金錢,又想要愛情……

   慢慢才明白,有些人永遠不值得去等……

   慢慢才明白,和有的人只是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別離……

   慢慢才明白,人生是漫長也是短暫的,它充斥了不斷定的常數……

   慢慢才明白,人善被人欺,一味謙讓換來的往往不是尊敬而是屈辱……

   慢慢才明白,白手起家對於多數人來講只是一個童話……

   慢慢才明白,自己的生活靠自己,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慢慢才明白,有了好的身體,才能去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

   慢慢才明白,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理論和實踐隔著十萬八千里……

   慢慢才明白,金錢的重要,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深切的體會,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慢慢才明白,生命的歷程是如此的短暫,希望自己更快樂點,更瀟灑點……

   慢慢才明白,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慢慢才明白,愛和責任原來還是有距離的,不能那麼輕舉妄動了……

   慢慢才明白,責任是我們生命中的亮點,也是我們的成功點……

   慢慢才明白,好好的愛自己的女人最美,好好珍惜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真的女人……

   慢慢才明白,人活著不是在尋求完善,而是在忍耐平常,缺憾和龐雜才是人生真正的顏色……

   慢慢才明白,其實,沒人會為你改變自己,也沒人能夠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慢慢才明白,真正的領會和品味人生,理解人生的現實和冷淡……

   慢慢才明白,人生有時是一場宿命的悲劇,拚命掙扎之後,卻仍被命運的大手扔回自己不甘心的角落……

   慢慢才明白,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所以今後的日子裡不要給自己任何煩惱,這世界上有什麼值得讓你煩惱呢?無非是自己給自己畫了一個悲傷的圈圈,然後自己配合著悲傷,上演一出一出悲情的戲碼,讓你沒有了快樂,囚禁自己於煩惱之中而已。

   慢慢才明白,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你要象母親一樣體貼,照料包容他,卻不要期看他象看待母親一樣回報你,尊重你,一樣的忠心於你。

   慢慢才明白,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你的苦楚只有自己才深切領會,所以每個人都感到自己的苦楚才是真正的苦楚。

   慢慢才明白,「勝者王候敗者寇」人生有時很殘暴,只有錦上添花,幾曾見人雪中送炭?求人不如求已。

   慢慢才明白,孩子是性命的支點,你累了倦了卻不能到下,由於你肩負著巨大的使命。時常很愛慕孩子,其實孩子也有他們的苦惱和迷惑。

   慢慢才明白,什麼人的話都要聽一聽。不要輕易為人兩肋插刀。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美妙的初衷變成了悔恨的回想,愛心也要有智慧,忠心更要有見識。

   慢慢才明白,我們的孩子也會和我們一樣,慢慢領會理解人生用自己的方法生涯,一次次違反準確的忠告。一次次的傷父母的心,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循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