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白宮闢謠:特朗普女兒不在世行行長候選人之列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1

帖子

120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09
命中注定 發表於 2019-1-15 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白宮通訊副主任傑西卡⋅迪托(Jessica Ditto)14日證實,特朗普女兒伊萬卡不在世界銀行行長候選人之列。

  世界銀行7日宣布,世行行長金墉將於2月1日提前卸任,世行和金墉均未說明卸任的原因。此後,英國《金融時報》曝出一個可能的繼任者名單,伊萬卡和前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妮基⋅黑利等人赫然在列。

  傑西卡⋅迪托14日表示,「關於伊萬卡的相關報道是錯誤的」。不過,她補充道,「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和代理幕僚長麥克⋅馬瓦尼曾要求伊萬卡協助世行行長候選人提名一事」。


  自世界銀行成立以來,按照不成文的慣例,行長的職位,一直由世行最大股東國美國提名人選擔任。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特朗普政府的精力集中於政府「停擺」、美墨邊境隔離牆爭議,尚難猜測美方將提名怎樣的候選人。讓世行朝著更符合「美國優先」理念的方向改革或許是特朗普政府選人標準之一。
2019011507175799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