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則天的艷史,與其母相比,實乃小巫見大巫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1

帖子

120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命中注定 發表於 2019-1-15 0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提起的古代那些風流的女人,世人腦海中都會立即浮現出武則天的身影。風流女皇武則天,絕非浪得虛名,而是「浪」得實名。在武則天眾多的面首中,最有名的當薛懷義,如果你不知道薛懷義,那你肯定知道馮小寶,是當時所有軟飯男的楷模。馮小寶本是一個街頭賣藝的,由於長相帥氣,身材挺拔魁梧。唐朝也是要看臉的,馮小寶就被千金公主的一個丫鬟看中了。於是丫鬟把馮小寶帶回了府中,供自己娛樂。丫鬟私自帶人入府,還是個男人,這罪名在古代可不小。話說沒有不透風的牆,丫鬟在府中養男人的事,被千金公主知道了。千金公主勃然大怒,本來要嚴懲這個不懂事的丫鬟,可當她見到馮小寶后。被其的帥氣所迷,花痴犯了。不僅沒懲罰丫鬟,還重賞了丫鬟,只是把馮小寶從丫鬟身邊帶走了。呵呵~女人。千金公主得到馮小寶后,並沒有自己享用,而是又介紹給了自己的母親武則天。哎~這都什麼跟什麼呀,真亂,不是貴圈真亂,而是宮廷真亂。從此以後,武則天開始了她風流的艷史,從而一發不可收拾。馮小寶呢,也一步登天,成了武則天身邊的紅人,文武百官都對其恭敬有加。甚至是,武則天的兩個侄兒武承嗣和武三思都要巴結馮小寶。可見馮小寶是多麼得寵。

而有一個人,看馮小寶那麼得寵,自然不甘示弱。他攀上武則天,可武則天還是有些理智的,不做有違倫常之事。這個人就沒了機會,他就是武則天姐姐韓國夫人武順的兒子賀蘭敏之。此人真是個畜生,連90歲的老太太都不放過,而且這個個老太太還是他的外祖母,武則天的母親楊氏。自從賀蘭敏之勾搭上楊氏,走起路來比馮小寶還囂張,馮小寶不敢做的事他敢做。因為武則天對其母親楊氏是極其尊崇的,畢竟武則天殺了那麼多的親人,現在只有從母親楊氏那裡能找到心靈的歸宿。

話說楊氏,是在三十六歲才嫁出去,就是嫁給了武則天的父親武士彟。三十六歲在古代才嫁出去,那真是老處女了。別看那麼大年級,楊氏還是給武士彟生了五個孩子。可見其生育能力之強,保養的也如少女般。據說,自從楊氏嫁給武士彟,每生一個孩子,就會年輕幾歲。以至於,楊氏到了90歲,還依舊的光彩照人。把帥小伙賀蘭敏之迷的是神魂顛倒。外孫與外祖母勾搭在一塊,真實聞所未聞。這是跨越年齡、跨越倫理的唯美愛情,還是令人作嘔的變態之舉,想必早有定論。

69

主題

186

帖子

986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6
沙發
舟山飛蟹 發表於 2019-1-16 15:34 | 只看該作者
大寫的一個服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