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章子怡忍不住了,揭露不嫁撒貝南真實內幕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1

帖子

120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09
命中注定 發表於 2019-1-14 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說起章子怡,在國內娛樂圈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從當初被張藝謀相中一炮而紅后,她在娛樂圈便一直順風順水,星途一片坦蕩,甚至還走出國門迎戰好萊塢,在娛樂圈眾女星中,像章子怡這樣的女強人著實是為數不多,而她的感情故事也和她的事業一樣,充滿著「傳奇」。都知道章子怡現在嫁給了汪峰,但是在汪峰之前,章子怡還有過幾段戀情,且不論一些緋聞男友,僅僅是被她承認的戀情,包含汪峰在內就有四段,第一任是副總裁霍啟山,戀愛2年就分手,第二任是以色列富豪,男方太花心章子怡只能放棄,還有一位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南。和撒貝南的那段戀情應該是繼汪峰之後章子怡最被關注的一段感情史了,當時一個是國際名媛,一個是著名主持人,這段感情被很多人都看好,認為這是一對「門當戶對」的情侶,可誰也沒想到,才交往1年的時間兩人就匆匆分道揚鑣,對於兩人分手的內幕外界也是猜測不停。有人說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家庭文化差異大,撒貝南的家庭是書香門第,章子怡是不過是一介「戲子」,即便是當紅的巨星,可書香門第中還是接納不了,而章子怡的家庭也因為章子怡成為國際巨星,身家驟升,對於撒貝南這種小主持人也頗有不滿,認為對方是「高攀」。對於外界的各種猜忌,章子怡也終於忍不了了,親自出面揭露兩人分手內幕,「我們不合適」短短的5個字就表明了章子怡內心有多無奈,事實上兩人在一起時雖然看起來比較和睦恩愛,但其實還是有很多思想上的差距,撒貝南受家庭影響思想有些禁錮,兩人經常會有思維分歧。再加上撒貝南比章子怡小了幾歲,讓章子怡感覺備受壓力,現在提起撒貝南,她還是覺得撒貝南太小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像是一個姐姐照顧弟弟,因為種種不合適,最終兩人選擇放棄彼此,對此,你們怎麼看的呢?
20190114080242762006a.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