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C朗09年涉強姦事件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提交DNA樣本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9-1-11 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效力意甲班霸祖雲達斯(Juventus)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C朗)被指在2009年強姦一名美國女子馬約爾加(Kathryn Mayorga)事件,多個美國傳媒周四(10日)報道,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C朗提交DNA樣本作比對,而他計劃與執法部門合作。


《華爾街日報》及娛樂網《TMZ》指,拉斯維加斯警方已經透過義大利司法系統提出有關要求,希望取得C朗的DNA樣本,調查是否與馬約爾加裙上發現的DNA吻合。


馬約爾加在2018年9月接受德國《明鏡》周刊訪問時聲稱,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遭C朗強姦,報道指他曾向女方支付37.5萬美元(約294萬港元)以達成庭外和解,惟她近來再向對方興訟。


C朗一直否認指控,稱事件是一宗「假新聞」,有人想借他的名氣宣傳自己。《TMZ》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拉斯維加斯警方上周以調查性侵案件的慣常程序為由,向C朗提出呈交DNA樣本的要求,而對方有意全面配合調查,以還自己清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