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耶穌有形有體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1-11 1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沒有問題;
我不是沒有雲彩的雨;
:是說沒有雲彩的雨,還是說沒有雨的雲彩?
這是雲彩還是雨?你是雲彩還是雨?
:是雨
沒有雲彩,哪裡來的雨?
:有雲彩的雨
空誇贈送禮物的就像沒有雨的雲彩;憑著信心行,才能蒙悅納,那雨才會降下來;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將國賜給我們這些小群;
神兒子 耶穌,是我們永不變的主題;
所有事情的發生,只在傳遞一個意思,也只在傳遞一個意思: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
如何將這個意思傳遞給你們,如何將這意思見證出來,這是所託付給我的職分;
叫人得勝的是能力,不是靠著虛浮的言語;
我兒子很小,新來的醫生給他吃了東西,孩子都吐出來了。說是孩子腸胃有病了。
我不會從新衣服上剪一塊出來補在舊衣服上,這樣新衣服被弄破了,所補上的舊衣服也不好看;
主沒有說他們不能承受的話,只等他們能夠承受的時候才說;我豈能不與 我的主一樣呢?
既是醫生,豈能不先知道孩子腸胃是否有病,再喂孩子吃呢?看來這醫生有自己一套。
醫生要給孩子做手術治療,要先徵詢大家的意見。
屋裡很多的人,有那個醫生,有徵詢大家意見的主持人。
我和先生在大家中間靠後面一點的位置站著。
主持人先從屋裡後面的人開始徵詢。
後面的人說或沒說或說了什麼,對我如同空白。因為我有我自己要聽的,我有自己要跟隨的;
這會兒輪到了徵詢我的意見,因為是我兒子,所以我把我凡能想到的想法和意見都儘可能的提出來。
很鄭重的說,首先醫生要把對孩子病情檢查的結果向大家說清楚,方案要保證孩子平安無事,保守治療;
若你可以這樣行,便可以做;若你可以達到這個高度,便是;
真有 耶穌 真有 聖靈 真有 死里復活 真有 神
我不是沒有雲彩的雨;
天上要顯出奇事;地上要現出神跡;有血有火有煙霧,我的降臨是如此如此的;
神的名從遠處而來,怒氣燒,煙上騰;嘴唇滿是忌恨,舌頭是吞滅的火;
你求告 我, 我便搭救你;
我豈是沒有雲彩的雨?我有形有體;
雨以雲彩為衣;雲滿了雨,便傾倒下來;
我的道豈是你們的道?我的意念豈是你們的意念?
我們也當如此,凡事規規矩矩按著次序行;
在廠房裡,我和我的一個同事負責維修管理的水管道,系統都處理好了。每個管道系統上面都留有一個孔。
要離開廠房前,我無意間用手動了下一個管道的那個預留口,誰知水就像噴泉一樣噴出來。
把我緊張的,趕緊找我的那個同事處理,不然廠房就被水淹了。
這時發現噴出的水流壓力變的越來越小了,我也不那麼緊張了;
這雨為何還沒下?
真美!
你在等誰呢?
尋求的,就讓他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祈求的就賜給他;
你要伸出你的手按在他們頭上;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