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主厚待一切求告 他名的人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1-8 1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憐憫我們;
主是有恩典有憐憫的 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
必赦免他們的過犯 罪惡和罪孽;
凡恨惡 他的,他必不把他當作無罪的,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三四代;
主曾說:我豈願惡人之死而死? 我願人都迴轉得生命,不願一人沉淪。
神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 神以憐憫為懷。神保護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 他救了我。
我的心要仍歸安樂,因為 神用厚恩待我。
看見自己的左胳膊很粗壯;一遍遍用手掐量,邊量邊心想,挺粗壯的,這也不細呀,不瘦弱呀;
心裡可高興了;(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太瘦弱了,太希望自己再胖點,再壯實點)
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多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我們這許多人,在 基督里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我們不拘是哪裡人,也不論是尊貴還是卑賤的,都從一位 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 聖靈。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身上的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 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我們是 基督的身子,各自作肢體。
我的左右手,我自己認識;軟弱的總要叫他成為強壯的;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