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偷渡來美可以申請T簽證?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簽證申請要求
T簽證,即人口販賣簽證,是指為那些協助聯邦、州立、地方、部落或領土執法機關調查或檢控人口販賣案件的嚴重形式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們提供移民保護。而和人口有關的非法運輸形式主要分兩種,分別是人口販賣(Human Trafficking)和人口走私(Human Smuggling),而這兩種看起來雖然差不多,但是卻有截然不同的性質以及本質上的區別。然而如果需要符合T簽證的要求,您需要符合人口販賣而不是人口走私,那麼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呢?今天就讓王律師給大家總結一下吧。
人口販運和人口走私的區別
人口販運(Human Trafficking)是一種以欺壓或剝削為目的的罪行,在法律上的定義為:通常需要使用武力,欺詐,或脅迫等強制行為來迫使受害者從事勞動或商業性行為,並通過使用強制的手段來迫使受害者服從非自願的被奴役或債役。而人口販運的受害者並不需要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外一個地方,可以是同一個國家,因為在法律上,販運的嚴格定義要素是強迫某人從事勞動或商業性行為,而並不是運輸。而有些特殊情況雖然也涉及了犯罪,但是並不能滿足人口販賣的條件,比如賣淫,工作條件過度惡劣,人質,郵寄新娘,非法領養,器官販運,分發和持有兒童色情製品等。如果是以上這些情況,必須要確定有沒有人口販運的成分在才能符合T簽證的要求。
人口走私
人口走私(Human Smuggling)常常會跟人口販運混淆。人口走私通常是指對外國人提供通過邊境的運輸服務。而與人口販運的根本區別就在於,大部分的人口走私都沒有所謂的受害者,因為人口走私更像是買賣交易,也就是雙方都自願的情況才可以達成。而在人口走私中也存在這個別的特殊情況,比如在支付了費用后,在到達美國以後被要求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或被迫從事商業性行為,那麼就會變成人口販運。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人都成為犯罪的受害者,因為販運才是人口走私的犯罪本質,儘管這類犯罪本來就有遭受虐待的風險。但是,如上所述,雖然被偷運的人可能遭受身體或性暴力或被勒索贖金,可他們並不是販運的受害者,除非被迫從事勞動或商業性行為。
T簽證申請表格
因為兩件犯罪行為性質上的不同,想必造成了很多人一定程度上的困擾,有很多人問過律師以後發現自己原來並不符合,王律師提醒,如果您不確定自己的經歷符不符合T簽證的申請條件,不需要猶豫,趕緊找律師諮詢一下,讓自己明白的過程中更可以申請到身份。如果身邊的人可能符合,也最好是儘快諮詢律師,判斷究竟是否符合申請。受害者要有受到傷害,傷害可以分成很多種,不一定是肉體的,精神傷害也符合。眾所周知,王律師作為U簽證的權威,其實在T簽證方面,也是有多年的經驗,為許多客人拿到身份。除此之外,王律師也精辦其他各類移民案件和疑難案件。有任何移民問題,都可以找王律師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