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普京日曆在日本熱賣 連續3年居LOFT銷量首位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1

帖子

45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9
花鳥卷少女 發表於 2019-1-2 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本生活雜貨店「LOFT」在國內銷售的2019年日曆「名人類」中,俄羅斯總統普京連續3年居首。LOFT認為,普京受歡迎的理由稱:「可能因為日曆上的私人照片與電視上看到的印象有反差。」在俄羅斯有人表示歡迎稱「這是有助於改善對日關係的現象」。





  據日本共同社1月2日報道,在日本國內擁有116家店鋪的LOFT從2016年起出售普京日曆。LOFT稱自身「差不多是國內唯一一家(賣普京日曆的)大型零售店」。2019年普京日曆銷量超過了第二名因主演電視劇而人氣高漲的日本演員田中圭,以及第三名成功衛冕奧運男子花滑冠軍的羽生結弦,以與第二名約2倍的差距連續三年佔據首位。

  LOFT出售台曆、掛歷等共3種日曆,已經售罄。普京與秋田縣知事贈送的秋田犬親密接觸、赤裸上身休閑的照片等收錄其中。據稱購買的顧客中女性似乎略多於男性。

  莫斯科中心地區的著名書店內普京的日曆也很受歡迎。女性店員介紹稱:「購買的人有政府機構的公務員、來自前蘇聯各國的人、普通市民等,範圍很廣。」不過在俄羅斯對生肖有興趣的人也不在少數,據稱「豬」日曆的銷量達到普京的約4倍。一名俄羅斯前工程師表示「雖然支持普京,但每天在電視上看已經足夠了」,他最終買了小貓日曆。

  關於在日本普京「日曆熱」,多名俄羅斯顧客接受採訪稱:「我認為在推進與日本的和平條約談判上,這是很好的傾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